当前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新闻 >

享车创业自用的不二选择

来源:互联网 2019-07-10 15:22:42 益阳在线
导读:据报道2018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7亿辆,其中汽车2.4亿辆,从这数据就能想象全国一年的用油量是多么的恐怖,这样也就导致油价飞涨,像江浙地区都进入了7块时代,让一些车主纷纷走上了省油时代,

据报道2018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7亿辆,其中汽车2.4亿辆,从这数据就能想象全国一年的用油量是多么的恐怖,这样也就导致油价飞涨,像江浙地区都进入了7块时代,让一些车主纷纷走上了省油时代,只要一听到哪边加油降价了,一听到哪张信用卡能加油打折,基本上都会蜂拥而至,在这种“全民省油”的时候享车出现了,享车是一款为私家车主加油打折的软件,车主只要申请审核成功就能全年加油打折。

享车加油套餐分四挡:500,1000,1500,2000,车主可以根据自己平时使用的情况来选择额度!同时享车的核心理念,“先信用加油款,劲享折扣,让车主低价畅油全国超50000座石油,石化,BP及民营油企”能让车主的生活更加简单,便捷,也就是说只要不是黑户,车主申请成功后,都是先用油,次月在打折还款,且基本上全国通用!(享车还款是打九折还款,在还款日还款后,再去微信公众号领取0.1折的红包)为什么不能是黑户呢,因为我们是银行直接放款买油,到时候车主还款也是直接还给银行的,也就是说黑户的话银行怕坏账所以不予申请通过!

申请和使用享车的注意事项

车主在申请享车的时候,一:需要车主本人的身份证,行驶证,银行卡,加油卡(必须是车主本人的!!!)二:在拍照行驶证,身份证等证件的时候要注意反光,不然可能会出现审核不通过,三:次月还款的时候是9折还款,还有0.1折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再公众号里面自行领取的!四:车主油卡里的油款用不完也是一直存在的!!!不用担心用不完第二个月就没有了!

享车在为车主朋友省钱的同时,本身也在不断壮大,目前有用户将近220万左右在这个互联网加油的行业的属于行业独角兽,也就是说不存在竞品!!!对于其他行业来说享车可以说是身处蓝海之中,现在我们诚招全国代理,如果你刚要需要项目,选择我们,我们享车没竞品,有前景,在加上成本低,绝对是合作伙伴的不二人选!

我们是享车的一级杭州城市合伙人,为我们代理我们能做到:

佣金结算优化:1%T+1日结,超出部分月结,为代理伙伴免去后顾之忧,能更加放心的去做业绩!

全方面服务:为我们代理伙伴配有专门的客服,美工和设计,能为我们代理量身定做海报,能第一时间解决代理的问题。前期如果代理觉得业绩发开有点困难,我们会进行前期的培训和大概的讲解一些以前我们代理怎么开展业务的案例!

有想法的你准备好加入我们了么?

(正文已结束)

(编辑:无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百度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腾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淘宝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天涯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其它网友:昔年 °Cold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