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如何选购小米手机?这三款获赞,最低2499元
2020-04-26 07:25:55来源:阅读:-

性价比最高的三款小米手机,第三款最值得买

众所周知,小米手机一直都是以超高的性价比和偏低的价格行走江湖,称霸同等价位手机的市场,也因为这个原因,成为了很多人购买手机的考虑的第一对象,但是小米手机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还不能够实现随意购买,也是让很多喜欢小米手机的朋友觉得心痒难耐。这次就来盘点一下小米手机系列产品中最值得购买的三款产品。

如何选购小米手机?这三款获赞,最低2499元

小米8屏幕指纹版本

这款手机虽然机型并不是新款,但胜在价格比较低,2499元起,这个价格还是很对得起这款手机的。因为小米8屏幕指纹解锁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了6GB内存和128GB的存储,这个组合已经能够基本满足消费者的生活和工作用途。再加上时代新宠屏幕指纹解锁,尽管刘海屏多少让人有点不太满意,边框也没有做得比较窄,但是这些小问题并不影响使用,而且在这个价位也确实没有手机能够超越小米8屏幕指纹版,毕竟鱼和熊掌不能皆得,所以,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如何选购小米手机?这三款获赞,最低2499元

小米9

小米9是小米系列的新产品,这款产品说是炙手可热一点都不过分,毕竟小米在它身上下足了功夫。圆润的曲面机身为了更好地贴合人类手掌,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6.39英寸三星AMOLEO水滴全面屏,屏占比90%以上;屏幕指纹解锁,保证机体不打孔,不影响手机外观美感;处理器方面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能够快速对指令做出反应,最高配备了12GB内存和256GB存储,足够用户应对生活和工作的需求;相机的设计叫"天使眼",另有4800万像素主摄。尽管续航能力还是有点不足,但是在超高颜值和高性能面前,还有20W无线快充,并且这款手机的价格为2999,瑕不掩瑜。在同等价位的手机中,能够配备如此高的配置也只有小米了。

如何选购小米手机?这三款获赞,最低2499元

小米9SE

这是小米系列产品中并不多见的全款预售手机,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相当于处于全面现货的状态。这款手机使用的硬件是高通骁龙712处理器,也使用了三星AMOLEO水滴屏和4800万像素主摄相机,以及屏幕指纹解锁。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小米9的低配版本,价格也只有1999元,如果预算不够,又想要体验一把小米9,其实这款手机也是可以代替一下的,毕竟这款手机也确实还不错。但同时因为这款手机还是小屏手机,小屏手机有其面临的困境和挣扎,这款手机或成为最后一批小屏产品,可能会成为绝版手机,所以有收藏爱好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啦。

如何选购小米手机?这三款获赞,最低2499元

你觉得以上三款手机是不是小米系列产品最值得购买的机型呢?如果是你,会选择这三款手机吗?还是会选择其他的产品呢?

推荐阅读:www.ihyx.cn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