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机情烩:小米神秘新机现身 代号“仙人掌”700元以内!
2020-08-24 09:26:25来源:阅读:-

鲁大师机情烩汇集每日重点,有趣机情。要买机、爱搞机的小伙伴欢迎随时评价交流。

一、小米神秘新机现身 代号“仙人掌”700元以内!

近日,小米又一款神秘新机现在,代号Cactus“仙人掌”,从配置和定位上来看,该机或是红米系列的一个入门智能手机。

据了解,该机将搭载是联发科MT6765八核处理器(联发科P40),主频为2GHz,内置2GB内存,运行Android 8.1系统。

从最新曝光的细节来看,预测该机是红米4X的升级版,或会命名红米5X,售价预计是在不会超过700元。

机情烩:小米神秘新机现身 代号“仙人掌”700元以内!

二、iOS下狠手 第三方分享用户地理位置应用遭封杀!

对于保护用户的隐私,苹果一直都没有放松,这部他们又封杀了一大波儿这样的软件。

据报道,苹果将杜绝iOS系统出现更多的第三方分享用户地理位置的应用,目前这些应用暂时被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

苹果在下架这些应用时候都给出了详细的说明,主要就是向第三方分享用户地理位置数据的应用,必须征得用户明确同意,并告知分享数据的目的。而一旦违规代码删除后,开发者可以重新向App Store提交他们的应用。

苹果以对隐私问题态度强硬闻名,今年3月份新公布了4款隐私管理工具,使用户对他们的数据有更大控制权,确保不会触犯《全面数据保护法规》。在3月份的教育产品发布会上,苹果还把隐私作为Schoolwork应用的中心部分。

机情烩:小米神秘新机现身 代号“仙人掌”700元以内!

三、一加6定妆照曝光 中规中矩无亮点!

一加6定妆照,看起来还是非常有质感的。正面是刘海屏设计,后置居中竖排双摄+椭圆指纹,双摄和指纹下面,还有一加的logo!

配置方面,一加6将采用6.28英寸19:9刘海屏设计,搭载骁龙845,提供6+64GB和8+256GB两种存储,前置1600万+后置2000+1600万双摄,13300mAh电池容量,安卓8.1系统,支持心率监测功能。

至于售价,据刘作虎透露,一加6 8+256GB皇帝版价格将超过4000元, 6+64GB或是3299元,当然漫威定制版应该会更贵。

机情烩:小米神秘新机现身 代号“仙人掌”700元以内!

四、空欢喜一场!Windows 10手机系统更新没戏

Windows手机系统已经被微软宣判死刑,整个平台只能沦为忠实粉丝的纪念品和高手的刷机玩具,但是近日,微软官网支持页面内赫然出现了Windows 10 Mobile 2018年4月更新的介绍,说的有板有眼。

难道,微软要把曾经有望冲击世界第三大手机系统的它给复活了?

现在,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已经开启Windows Update全面推送,大家都可以升级了,而在手机平台方面依然毫无动静。

再次查看相关支持页面,微软已经悄悄做出修改,2018年4月更新的字样不见了,回到了此前的秋季创意者更新。

相信此前的介绍,只是微软的一个笔误,全平台升级4月更新的时候,不小心把已经停更的手机端也给带上了,导致空欢喜一场。

换言之,Windows 10 Mobile不可能再复活了,微软不会再提供任何重大更新(即便秋季创意者更新也是挂羊头卖狗肉的无关痛痒升级),仍旧是仅限紧急安全问题,而且截止到2019年年中。

再往后,手机圈就再无Windows……

机情烩:小米神秘新机现身 代号“仙人掌”700元以内!

五、HTC U12+新旗舰曝光:外形设计有亮点 售价不便宜!

HTC已宣布,新旗舰将于5月23日发布,25日就登陆中国市场。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要发布的新品就是U12+,颜色有玫红、黑色、紫罗兰和透视色。

据悉,U12+拥有6英寸18:9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45,64GB存储起步,电池容量3420mAh,支持IP68防水、智握2.0技术,单卡/双卡产品都有,

本次U12+此次主打四摄像头,前置也升级为双摄,后置1200万+1600万双摄,除了拍照功能精进,更大的作用是集成了HTC自研的人脸解锁功能。

至于售价,根据U11+国行首发价4999元来看,U12+也不会比这个便宜。

机情烩:小米神秘新机现身 代号“仙人掌”700元以内!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