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诺基亚X系列新品将发布: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2020-09-01 04:17:52来源:阅读:-

【极其网-高新科技犬信息】

今天诺基亚手机官博公布信息,預告将在7月11日20时举办NokiaX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大家有希望看到最新款诺基亚手机现身。诺基亚官方在宣传海报上表露,这款手机可以让客户打游戏很“666”。因而,这款手机有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特性强劲的商品,能出示高效率的手机游戏主要表现。

NokiaX系列产品新产品将公布:将配用联发科CPU

Nokia很有可能会在7月11日公布NokiaX5手机上。依据国家工信部的数据信息,Nokia配用5.86英尺19:9占比、屏幕分辨率为1520x72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选用刘海屏设计方案;其运行内存各自为3GB、4gB、8GB,储存分成32GB/64GB,自带安卓8.1系统。还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电池电量3000mAh。另据手机蓝牙验证信息,NokiaX5将配用联发科CPU。

NokiaX系列产品新产品将公布:将配用联发科CPU

预估NokiaX5仍然主推性价比高,喜爱Nokia手机品牌的客户可持续性关心。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