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一加手机二代配置全曝光堪比Pro款机型
2020-09-16 10:59:54来源:阅读:-

一加全世界负责人Carl Pei表露,一加方案在2020年第三季度公布一加手机二代。而外国媒体也首先曝出一加手机2代型号的配备,最先显示屏尺寸上依然维持5.5英寸,但屏幕分辨率提高至2K级別,另外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5CPU,运行内存保持在如今3GB(32GB储存空间)。除此之外,该设备的监控摄像头将变成前五百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提高至3300mAh。

一加手机二代配备全曝出 媲美Pro款型号

但针对最重要的价钱层面,刘作虎在跟网民互动交流时曾暗示着,一加手机2代的价钱将提升2499元,来看一加手机二代也是一款配备特性、市场价精准定位可以并列Pro的型号。此外,一加手机2代现身的情况下,一加会发布自身订制的ROM。

推荐阅读:江苏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