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iPhone5不升级系统就断网今天务必升级到iOS10
2020-08-27 07:57:53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ios系统一直以来全是领域的榜样,其出色的客户体验和可靠性一直深受五星好评。可是“人无完人,孰能无过”,前几日,苹果发布应急消息推送,提示iPhone 5客户尽量在11月3日以前将系统升级到iOS 10.3.4系统。不在线升级,事后iPhone将没法一切正常工作中。

iPhone 5不在线升级就断开连接 今日尽量升級到iOS10.3.4

该难题出現在GPS层面,比较严重的很有可能会造成 GPS没法应用。表明假如客户不系统更新得话,很有可能会危害手机上没法网络连接,包含不可以在Safari中沉醉于、收取和发送电子邮箱、同歩iCloud、连接App Store等。

自然,假如确实出現断开连接难题,iPhone 5客户还能够挑选联接到电脑上的iTunes开展固定件升级修复,苹果手机官方也上线专业的适用网页页面。今天iPhone为iPhone 5客户下发“通碟”的最后一日限期,尽早给你的iPhone 5升级到iOS10.3.4吧!

(照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