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远洋地产瑞邻科技斩获“2019智能家居创新应用奖”
2019-12-25 10:42:11来源:阅读:1

2019年12月20日,远洋地产的智能化专业公司“瑞邻科技”(北京远鼎科技有限公司)在第十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的“物联巅峰,智慧盛典”颁奖典礼上荣获“2019年智能家居创新应用奖”。本大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主办,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协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中国工程院、国家信息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国家电网、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报告。

远洋地产瑞邻科技副总经理—刘博(左4)接受颁奖远洋地产瑞邻科技副总经理—刘博(左4)接受颁奖

2019智能家居创新应用奖——远洋地产瑞邻科技2019智能家居创新应用奖——远洋地产瑞邻科技

远洋瑞邻提交的“远洋天津简宫—8R智慧健康人居体系”解决方案,经过专家评审组初审、复审、终审等综合评议后,能够在百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2019智能家居创新应用奖”并非偶然,由瑞邻提供技术支持的远洋天津未来城,12月12日也刚刚获得由智慧住区联盟和乐居授予的2019“星级智慧住区示范单位”荣誉。

频频获奖,远洋地产的智能化应用究竟有何特别的创新之处?

远洋地产瑞邻科技斩获“2019智

据悉,瑞邻(Reallink)是远洋地产于2018年创立的智慧健康人居品牌,致力于为地产开发商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其使命是:空间会思考,生活有温度。以人为本,健康元素也成为瑞邻作为远洋集团成员所继承的核心基因。

2016年,远洋集团品牌战略焕新提出“建筑•健康”的理念,远洋地产作为远洋集团五元业务中重要的一环,率先确立发布了“健康生活家”的品牌战略。瑞邻8R智慧健康人居体系是在远洋建筑健康基础上,形成的一站式全生命周地产智能化应用产品解决方案,包含了空气环境健康、热舒适健康、光环境健康、用水健康、精神健康、个人健康,便捷生活、安全保障,共8大体系。

远洋地产瑞邻科技斩获“2019智

2019年在天津简宫“远洋健康精智生活家4.0”展厅及样板间中呈现的智能化内容,也是瑞邻为远洋地产定制的“8R智慧健康人居体系”首次对公众亮相。一经推出便广受市场关注与客户好评,助力远洋简宫成为天津区域的智能家居创新应用标杆项目,本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远洋地产瑞邻科技斩获“2019智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