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时尚 > 正文
海蓝之谜、赫莲娜、雅诗兰黛等贵妇品牌核心护肤成分大分析
2019-12-25 11:30:02来源:阅读:1

分析几个大家耳熟能详的贵妇品牌,以及几个小众的贵妇品牌的王牌护肤成分吧!


SK-II——Pitera


海蓝之谜、赫莲娜、雅诗兰黛等贵妇品牌核心护肤成分大分析


SK-II的核心专利成分是Pitera活细胞酵母精华,从大米中提取的可以作用于皮肤的有效符合成分复合成分,其中90%以上都是水。

这个成分中含50多种微量营养素,能温和去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换句话说,就是能够温和地让皮肤加速更新。官方宣称有保湿、修复,消炎,镇静等七大功效。

这一成分的提取需要较高的生物发酵技术,其中,神仙水中的Pitera含量最高。


Lamer 海蓝之谜——The Miracle Broth


海蓝之谜、赫莲娜、雅诗兰黛等贵妇品牌核心护肤成分大分析

海蓝之谜以修复著称,宣称品牌灵魂成分的是品牌创立者研发的神奇活性精萃The Miracle Broth,这一物质同样是海蓝之谜面霜的核心成分,主要功效是修复和抗衰。

神奇活性精粹以海藻为原料,经过生物酵素发酵后酿造得出,能促进皮肤蛋白再生。但其实海蓝之谜的贵并非在于原料营养成分本身,而是其成分的提炼过程。


zelens——各种植物高活性成分


海蓝之谜、赫莲娜、雅诗兰黛等贵妇品牌核心护肤成分大分析

zelens的护肤产品我认为是高于腊梅的所在。当然它在国外是妥妥的高科技护肤品牌,价格比腊梅、cpb还贵。(可能比较小众,啰嗦几句,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查)

zelens的创始人是牛津大学研究皮肤癌领域的博士,还是英国皇家外科学院院士。品牌主打抗衰,核心成分除了各种高活性的植物萃取成分,还有大量的多肽,舍得下料,每款产品都有抗衰功效。

为什么它没有一个核心的成分呢?因为它妙就妙在运用了高科技配方以及思路,用各种植物的作为护肤基石,产品建立在对皮肤的深层理解,和对使用感的兼顾之上,刺激性低,活性成分协同运作,帮助皮肤达到最佳状态。


HR 赫莲娜——玻色因


海蓝之谜、赫莲娜、雅诗兰黛等贵妇品牌核心护肤成分大分析

赫莲娜采用的是欧莱雅集团的黑科技——玻色因,提取于木糖的抗衰成分。玻色因可以直接贯穿于皮肤三层结构中的细胞外基质,提升细胞与皮肤的紧实度。

经过11年的研究,也有很多专业文献支撑,波色因含量在6%以上就能有效抗衰,高浓度的玻色因仅用于顶级产品中,赫莲娜黑绷带的玻色因浓度高达30%,是目前波色因含量最高的产品。


EviDenS伊菲丹——QAI

海蓝之谜、赫莲娜、雅诗兰黛等贵妇品牌核心护肤成分大分析

伊菲丹也是近两年被挖掘出来的贵妇品牌。来自法国,创始人是皇家贵族,品牌logo是家族勋章,长话短说,源自一个有钱人的浪漫爱情故事。

伊菲丹的独家的核心专利成分是QAI,是一种有效促进肌肤细胞再生的复合成分,其中最重要的成分是三重胶原蛋白,提取自北海道深海三文鱼体内。

这一成分是首个针对亚洲敏感肌肤抗衰设计的配方,技术创新在各类护肤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其成分中的四种活性因子的融合,强效却温和,能直接有效地被深层肌底吸收,促进细胞再发育生长。

温和且有效,主要功效是抗衰,原料稀有+提取难度使得这一成分更加珍贵,被运用于所有伊菲丹的产品中,非常良心了。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二裂酵母


海蓝之谜、赫莲娜、雅诗兰黛等贵妇品牌核心护肤成分大分析

被人熟知的是二裂酵母,小棕瓶等产品的核心成分;但其实当家成分是EGT-麦角硫因,由菌菇类发酵得来。

EGT属于天然的稀有手性氨基酸类强抗氧化剂,可以清除人体产生的高浓度的自由基,减少色斑,增加皮肤弹性,减缓衰老。因为合成工艺复杂,超级贵但没有专利,其他品牌的产品,例如伊菲丹精华面膜也有EGT

雅诗兰黛奢宠白金系列几乎都添加了麦角硫因这一成分。


SHISEIDO 资深堂 ——4MSK


海蓝之谜、赫莲娜、雅诗兰黛等贵妇品牌核心护肤成分大分析


核心专利成分4MSK,是资生堂历经13年研究开发出的独有的高效美白成分,主要是加速黑色素代谢来达到美白祛斑的目的。具体的原理作用资料暂缺

资生堂名声在外的美白系列“HAKU臻白无瑕系列”与“新透白美肌系列”等产品中都添加了这个成分,通常它都和传明酸一起搭配使用。

你们还想知道哪些品牌的核心成分?留言区见哦!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