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消费 > 正文
天价面霜,你可以用更聪明的办法用上它
2019-12-25 11:20:25来源:阅读:1

随着护肤品行业的研发,越来越多的高科技进入护肤品中,天价面霜层出不穷。

拿最近最热门的成分“波色因”来说吧。它是兰蔻实验室研制的一种植物成分,提取自山毛榉,是一种糖蛋白混合物,化学名称是羟丙基四氢呋喃三醇,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护肤品成分表。它是欧莱雅集团抗衰老的一个王牌成分,因为可以影响细胞外基质糖胺聚糖,从而保护皮肤稳定水分。这里又出现了一个成分糖胺聚糖,它另一个名字是透明质酸,也叫玻尿酸,是常见的保湿修复成分。

波色因可以刺激皮肤真皮层自行分泌玻尿酸,增加皮肤紧致度,重新刺激老化细胞变得年轻。

最出名的波色因面霜,就是赫莲娜的“黑绷带面霜”。

天价面霜,你可以用更聪明的办法用上它

价格高达3480元一瓶,可以说是天价面霜了。我也尝试过,的确对皮肤稳定、保湿有明显作用。

但价格实在是太高了,即使在最便宜的免税店也要2400元左右,实在不是日常消耗品的最好选择。

那有没有可以替代的产品呢?

好消息就是,由于欧莱雅集团波色因的专利保护期快到了,为了保证专利最高限度的应用,欧莱雅旗下几乎所有品牌都有波色因产品出现。

天价面霜,你可以用更聪明的办法用上它

兰蔻的菁纯面霜,含波色因成分和其他抗衰老成分,价格是2680,比黑绷带面霜还多了10毫升,价格低了近1000元。

天价面霜,你可以用更聪明的办法用上它

修丽可的紧致素颜精华霜,一样的波色因含量,价格是1760,几乎是黑绷带面霜的一半。

天价面霜,你可以用更聪明的办法用上它

碧欧泉新蓝源面霜,专柜价格580元。

天价面霜,你可以用更聪明的办法用上它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面霜,专柜价格230元。

看到这么多价格高高低低的面霜,是不是能选到一款适合你的波色因面霜了呢?

其实护肤品品牌溢价非常高,不一定要花最贵的价格,聪明的选择成分,可以更实惠的用上高科技产品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