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汽车 > 正文
拿50多万买车,选什么车最保值?不一定都是豪华车
2021-01-22 10:49:36来源:阅读:-

买车很多人都说最烦的就是保值率,毕竟汽车是消费品,买到就是贬值,但是对多数家庭来说,一生肯定不限于一款车,如果入手一辆保值率很低的产品,换车的时候就会无形中损失很多钱。车值越高,损失就越大,所以保值率的确不应该过分在意,但也不能忽视。而要说保值率,其实并不是BBA最出色,也不一定非得是豪华品牌,如果有50多万买车,想看什么车最保值,这里就有5款。

雷克萨斯ES

三年保值率74.55%

拿50多万买车,选什么车最保值?不一定都是豪华车

三年保值率能在60%以上就是非常出色了,而雷克萨斯ES在保值率这一方面,可以说吊打同级别BBA,甚至能越级挑战。三年保值率74.55%,比奔驰E级的三年保值率60.77%还出色。而且从实际的二手车成交价格来看,2019年1月上牌的2018款雷克萨斯ES顶配300H行政版本车型,行驶里程不到4万公里,大概价格在46万左右,转手的时候损失更低。

丰田普拉多

三年保值率79.95%

拿50多万买车,选什么车最保值?不一定都是豪华车

要说保值率,最绕不开的一款车就是丰田普拉多,尤其是50万级别领域中,普拉多的影响力比任何豪华品牌名头都响,也更有含金量。三年保值率高达79.95%,差一点点就是80%,这仅仅是平均参考值,现如今普拉多停产下线,车型更是供不应求,有的车甚至卖得比新车还贵,去年上牌的3.5L自动TX-L尊享版开了近8万公里,还卖近60万,不得不感慨普拉多的保值率,买了不仅没亏出手可能还赚了一笔,你还敢说保值率没用吗?

奔驰GLC

三年保值率67%

拿50多万买车,选什么车最保值?不一定都是豪华车

如果说ES或者普拉多都不适合你的需求,常规情况下,想保值还是可以看看BBA,相对来说它们出错的几率比较低。而在50万级别,能买到的BBA中,最保值的大概就是奔驰GLC了。50万能买到的就是2.0T高功率版本车型,也就是GLC 300L版本,前置四驱全时四驱,主被动配置搭载全面,舒适性配置也未缺席,三年保值率67%,开时有面子,真出手损失也不高。

保时捷Macan

三年保值率73.29%

拿50多万买车,选什么车最保值?不一定都是豪华车

50多万买保时捷Macan,要考虑的不是值不值,转手亏不亏,而是要考虑能不能买到这款车。好在现如今Macan终端也是多多少少存在一定的降幅和优惠,部分地区入门版本裸车甚至跌破了50万,力度很高,对保时捷来说是比较罕见的。Macan这款车辨识度高,动力强,颜值高,运动感强烈,三年保值率还高达到了73.29%,值得入手。

保时捷718

三年保值率80.41%

拿50多万买车,选什么车最保值?不一定都是豪华车

在很多人眼中,跑车作为小众车型,似乎就和保值挂不上钩,但其实有很多车型的保值率高的出乎意料。比如保时捷的718,三年保值率高达80.41%,可以说连SUV和轿车都比不过它。主要也是因为它是保时捷出品,并且车型经典,经过充分市场验证,稳定可靠,保有量相对其他跑车来说也比较出色,整体保值率表现就很高。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