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系统最流畅的五款国产安卓手机,搭载MIUI的小米差的有点多啊!
2020-07-28 08:29:42来源:阅读:-

今天来给大家盘点一下系统最流畅的五款国产安卓手机,看看有没有你正在用的机型?

一加手机6T

系统最流畅的五款国产安卓手机,搭载MIUI的小米差的有点多啊!

一加6T

一加手机作为一个国产品牌,它在国外的市场却比在中国的市场做得好,为什么一加手机在国外这么受欢迎呢?其实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它的系统流畅,而且系统的原生度比较高,一加手机的手机操作系统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氢os和氧os,氢os主要是针对国内的手机市场,也就是我们平常买的国行版的一加手机,虽然说氢os对比氧os来说,第三方应用软件比较多,但是我们拿氢os对比国产手机厂商的其他系统,你会发现氢os还是相对更纯净的,而在2018年上半年的手机流畅度排行榜上,一加手机卫冕冠军,一加6T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原生态的系统使骁龙845性能发挥到了最大,也是备受好评,在实测当中一加6T的屏下指纹解锁速度最快,但是在小编看来,一加手机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是特别高,好多人都不太了解一加手机这个品牌,所以还需要刘作虎在国内不断的发力呀!

小米mix3

系统最流畅的五款国产安卓手机,搭载MIUI的小米差的有点多啊!

小米mix3

小米手机近几年来一直在追求性价比的路上摸爬滚打,但是给人们的印象并不是很好,在人们心中落下“屌丝手机”的品牌印象,但是小米并没有放弃自己的高端品牌之路,小米mix系列就是小米为了打造高端品牌而新开发的一个系列,并且小米mix系列开创了手机屏幕18:9的全面屏先河,小米mix3是小米手机第四代产品,也把全面屏发挥到了极致,此次小米mix3采用磁动力滑盖式全面屏将屏占比提高到了93.4%,除了超高的屏占比以外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最新的MIUI10,MIUI10升级了小爱同学,让手机更加的智能,虽然大部分人觉得MIUI10广告太多,但是MIUI10官方号称快如闪电,实际体验中虽然没有闪电那么快,但是软件的启动速度也优化到了极致,尤其是后台多任务,搭配上高通骁龙845处理器,MIUI10多任务运行内存控制的很严格,相对于MIUI9来说提高了不少,而且备注好评,小米mix3的好评率高达97%。

华为mate20

系统最流畅的五款国产安卓手机,搭载MIUI的小米差的有点多啊!

华为mate20

华为mate20作为一款华为的高端手机,华为在上面下了不少功夫,它的后置徕卡三摄像头就是最有力的证明,而且华为今年最新的处理器麒麟980,性能上已经超越骁龙845,而且在GPU方面,加持了GPU Turbo,通过软硬件的协同处理,达到60%的性能增长,以及30% 的功耗降低,而且在人工智能方面,集成了了双核NPU,不仅数据处理速度更快,还更省电。此次EMUI9.0的升级也提高了手机的人工智能性和流畅程度,虽然EMUI起步比较晚,但是后来居上,进步速度比较快,对于大部分一直用华为手机来说的朋友来说应该深有体会,而且华为目前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份额占比最大,华为也是唯一一个国内可以自产芯片的实力派手机厂商。

OPPO Find X

系统最流畅的五款国产安卓手机,搭载MIUI的小米差的有点多啊!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在硬件配置方面已经达到主流旗舰的水准,OPPO手机的系统为colorOS,最新更新的color os6.0,大部分人都觉得像Flyme系统,看两个系统的界面儿UI的话还真是有些相似,不过,之前确实看到过传言魅族离职员工去OPPO,当然,这件事情我们不在这儿过多的追论。此次更新的color os6.0,系统流畅度方面倒是没有太大的提高,但是它的界面确实摆脱了以往高仿iOS的风格,在2018年上半年的手机流畅度排名中Color os排第四名,在众多的国产手机系统中确实是遥遥领先,只不过不尽人意的地方就是大部分用户吐槽它价格太高,对于好多工薪阶层来说有点余额不足,其实我也觉得他的价格实在是有点高,如果再优惠个一两千块钱,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魅族16

系统最流畅的五款国产安卓手机,搭载MIUI的小米差的有点多啊!

魅族16

魅族16这部手机的性能我就不多说了,因为魅族16在今年是异常的火爆,并不是因为他卖的多而火爆,而是因为买不上,这也造成了魅族好多粉丝粉转路,不过这依然不能够影响魅族16前进的脚步,魅族16是魅族有史以来第一次采用高通骁龙旗舰级处理器的机型,并蝉联了好几个月的安兔兔性能排行榜冠军,成为了安兔兔排行榜上的钉子户。而且在Flyme7的加持下,鲁大师系统测评流畅度高达148.57分,我觉得在下半年的鲁大师流畅度排行榜中最有可能是第一名,因为在上半年的测试中,第一名的分数仅为145.95分。魅族16同时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好评率虽然没有小米8那么高,但是也已经超过好多的其他厂商的旗舰手机,排名第二。魅族的粉丝一直坚持用魅族手机大部分情况下是因为Flyme的操作系统,Flyme系统人机交互是好多人都习惯成自然而没办法改掉,小编也在用魅族手机,这个手势交互确实很爽,而且魅族16配备了横向线性震动马达,用起来有种iPhone X的感觉,其实好多人对这部手机的槽点就是它的屏下指纹识别模块在高光下有点明显,但是屏幕亮起了之后就基本上看不见了,不知道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系统流畅的不止这几款,其实小编也一直想说说锤子手机,但是我的锤子手机还在路上,小编之前还没有用过锤子手机,等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再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不知道大家对今天的这五款手机怎么看?欢迎评论点赞加转发,喜欢我的朋友可以点波关注噢!

推荐阅读:显卡散热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