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降价400元,魅族百元机的“标杆性”产品,仅售699
2020-10-06 13:13:01来源:阅读:-

说起以前的千元手机,大家好像只有聊一聊其系统配置与价钱。但现如今客户针对千元手机早已愈来愈苛刻,只是根据显卡跑分来区别不一样商品也看起来没什么感染力。千元手机必须更改,乃至是一些“以下犯上”的工作能力,更颜值爆表的魅蓝metal确实保证了。减价400元,魅族手机百元机的“榜样性”商品,仅售699

魅蓝metal配置了指纹验证,官方网声称起动速率仅0.48s。此外,魅蓝metal还应用了2.5D夹层玻璃,这也是千元手机中的一个闪光点。另外魅蓝metal选用5.5英寸4k屏幕分辨率LCD材料显示屏,屏幕分辨率做到403ppi,显示器亮度450nits。减价400元,魅族手机百元机的“榜样性”商品,仅售699

特性层面,魅蓝metal配用MTKHelio X10CPU,2GB运存,选用Flyme5.0电脑操作系统,显卡跑分超出50000分,电池电量做到3140mAh。该设备适用全网通双4g,适用较大128GB的TF拓展。拍摄层面,魅蓝metal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起动速率0.38s,另外适用PDAF相位对焦,更快调焦0.3s。


减价400元,魅族手机百元机的“榜样性”商品,仅售699

该设备的存在的不足就取决于在一些关键点层面的提升并不及时,例如照相晚间的杂点较为显著,相片的关键点与1300万清晰度需有的主要表现还一些差别。但699元的价钱還是很特惠的,对别的知名品牌的百元机导致一定冲击性。可以说,魅蓝 metal是现阶段百元机的一款榜样性商品。

推荐阅读:合肥信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