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商务精英最佳CP:华为MateBookXPro2020款打造个性无界体验!
2020-11-29 04:06:21来源:阅读:-

【TechWeb】世界变化快,不少80、90后群体已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和自我能力的不断提升,他们也成为现代白领阶级中的中坚力量。对工作一丝不苟的他们,对自己的生活品质同样有着精致追求。

华为2月24日线上发布会如期而至,面对现在80、90后高端商务人士对工作、生活品质的双重追求,华为发布了一款彰显现代白领精致生活,全面提升办公效率的超高端时尚轻薄笔电——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

对比前代,这次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继续传承美学家族基因,新增翡冷翠配色创造视觉惊艳,同时还升级最新英特尔十代处理器,更加入了“多屏协同”等全场景交互的体验,搭载这些创新功能的初衷,正是华为致力为核心用户提供“智慧体验”。

精美全金属极简机身设计 新增神秘翡冷翠配色

主机浑然一体的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采用了全金属极简风格设计,侧边曲线收弧,航空级铝合金CNC钻切,精密铣刀加工,高光切角。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此次在颜色设计特别「走心」,推出了神秘感的全新翡冷翠款,采用了柔和自然的深绿色调,清冷高贵,深沉如大理石,与金色LOGO,十分相配 散发高贵优雅的独特品味。

除了全新翡冷翠配色,该款笔电还有深空灰和皓月银,樱粉金三款经典配色可供选购,笔记本外壳硬度高,长久使用也不易变形。机身尺寸为304 x 217 x 14.6 mm,轻至。

丰富的配色、坚固的机身、轻盈的重量,满足了80、90后商务人士对个性办公笔电的需要,携带它自成一道靓丽风景线,也将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光芒内敛的经典气质延续下去。

3K级细腻大屏支持多点触控 多屏协同打破双终端藩篱

采用全面屏设计的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搭载了一块英寸的屏幕,,拥有91%超高屏占比,让高端白领在传统12英寸的机身中,享受到了英寸的超大视野享受。

这款笔记本电脑搭载的英寸屏幕「大有来头」,华为首度引入了一块LTPS低功耗屏幕。分辨率为3000 * 2000,100% sRGB色域(典型值)对比度高达1500:1,PPI:260。浏览图片,观看视频,都是视觉享受。

这块屏幕还支持十点触控,搭配超薄康宁大猩猩玻璃、一体化触控方案(one glass solution)、拥有AF 防指纹技术,日常办公时,哪里需要点哪里,所有功能「一触即达」。

配合三指下划截屏功能,通过触屏手势,实现快速截屏,同时还可对该截屏画面进行小范围截取,并可自动识别图片内文字,高效贴心。

硬件配置上,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搭载Intel全新的第十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并搭载全新NVIDIA GeForce独立显卡,整机的性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这块多点触控屏,搭配华为“多屏协同“交互传输技术,与华为手机能实时互联,可快速查看手机中的文档/图片/文本、编辑、传输;利用笔电键鼠、输入法、触控屏等硬件能力处理手机信息,打开丰富的安卓应用。

一切任务,无需移动鼠标或敲击键盘,只需要用户触控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屏幕,就能像滑动手机屏幕那样,操作多屏协同模式下的窗口。用户再也不需要在两个设备屏幕之间反复切换,聚焦一个屏,搞定工作中的所有难题。

结语: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作为华为PC旗舰机型,这次的新配色为高端商本市场带来更多创新,让传统商务本告别沉闷,翡冷翠在清冷高贵的同时也能让商务办公多姿多彩。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传承经典设计和工艺,全面屏、轻巧随身、对性能不妥协、高效分享数据,将唯美、创新、智慧等优点融为一体。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已经正式在海外发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为国内新品发布会上会为PC行业带来更多惊喜,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源自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