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2015年主板维修率排行榜
2020-11-04 14:57:58来源:阅读:-

前不久,中国著名IT检修技术网站-迅维网(http://www.chinafix.com),公布了二零一五年度主板维修率排名榜,这一結果是全国各地上千余名农村基层维修电脑技术工程师网络投票获得的,具备非常高的真实有效和可信性,二零一五年立刻就需要告一段落,在这一年中,哪一个知名品牌的主板维修率最大?依据下边的数据信息大家简易的来掌握下,对比各种各样测评推广软文,坚信下边的結果可以为众多客户购买知名品牌笔记本主板时,出示一个与众不同角度的强有力参照。

二零一五年主板维修率排名榜

数据来源: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04869-1-1.html

由图中能够发觉,二零一五年维修电脑技术工程师们触碰数最多的是技嘉主板、asus、映泰、微星、昂达等电脑主板!进而推论这五个知名品牌也是2020年交货率数最多的!

asus(ASUS):全世界第一大电脑主板生产商,也是认可的电脑主板第一品牌,质量追求完美实而不华,高档电脑主板特别是在优异,CPU超频工作能力很强;另外他的价钱也是较贵的,但中低档型号规格的作工和品质就不是太好了,为了更好地冲市场份额,asus也够拼的了,许多 中低档电脑主板的PCB都是有大面积的空缺部位沒有上零件,坚信各位看以往一眼就了解,它是为了更好地降低成本而省去了许多 原先设计方案中本应存有的零件,对于会有哪些結果,当然是显而易见,在此次评定中,asus以301票居于检修排名榜第一位。有时,asus质量,并不一定会坚若磐石哦。

技嘉主板(GIGABYTE):技嘉科技是全世界一线显卡,电脑主板生产商,商品包含电脑上、通信与消费性电子设备。实际上最开始掌握技嘉主板,是以技嘉主板在440BX时期的經典电脑主板---6BX5系列刚开始的,那时候还记得这款电脑主板能够说成仿货猖狂,从侧边还可以看得出那时候技嘉主板6BX7的火爆水平,技嘉主板怎么讲,用材是较为扎扎实实的,但对比其他知名品牌电脑主板,并沒有显著的设计方案上的特点,很有可能沒有特性便是技嘉主板较大 的特性吧,230票的检修榜第二的部位 ,可能也和他销售量第二的真实身份相符合。

微星(MSI):是全世界电脑主板的第二大电脑主板经销商,销售量稳居全球前五,微星的高档型号规格质量优质,十分懂得用材,并且特性也没谁了,往年的CPU超频比赛上面能见到微星商品的影子。但中低档的型号规格和asus一样不太不尽人意,成本管理的結果便是各种各样算料,缩水率比较严重。并且听说之前微星特供内地的中低档型号规格也有其他厂代工生产的型号规格,这确实是令人瞠目结舌,成本费与用户评价哪一个更关键?期待微星能好好地掌握,仅有好的品质才可以有更强的销售量,135票的探花部位,期待能造成微星工厂的留意。

映泰(BIOSTAR):说真话,映泰能排在第四的部位,我挺出现意外的,由于能上这一检修榜,也一样表明其销售量正相关,映泰竟然排出了知名的电脑主板大型厂精锐,表明映泰在商品上還是有一定特点的,以前刚触碰DIY电脑装机的情况下,就听老前辈说过,映泰仅有两字,便是平稳,因此 那时候家乡那里的电脑装机销售市场,要是是沒有独特要求的,一般都强烈推荐映泰。但是岁月如梭,如今的映泰也早并不是之前的映泰了,平稳如今没了,检修率确是许多,90票的支持率,算作针对映泰现阶段品质的真正点评吧。

昂达(ONDA):此次检修率排名榜的第五部位交给了昂达这一中国知名品牌,留意,仅仅知名品牌,由于昂达和七彩虹、铭瑄、盈通等知名品牌一样,都归属于通路商,即只做貿易不做生产制造,全部商品全是代工生产,并沒有独立的加工厂,少了产品研发的工作压力,因此 能够把所有的活力投在市场销售上,因而销售量不可小瞧,但沒有独立加工厂所产生的缺点便是产品品质不太好掌握,挑选不一样的代工企业,会产生不一样的产品品质,因而昂达的产品品质起伏不定,有的很平稳,有的难题就许多 。61票的第五部位,表明针对中国的各种通路商而言,怎样积极、合理的操纵产品品质和维修难题,是更为重要的事儿!

根据上边的叙述,可以看出,每一款电脑主板都是有它的优点和缺点,更是由于那样,顾客才有挑选的空间,下边就看来下检修技术工程师是怎么讲的呢?

下边选节了一部分检修技术工程师的留言板留言:

风神一笑:喜爱asus跟技嘉主板。技嘉主板打游戏平稳,asus主板坏了好修。

零距离想着你:技嘉主板、asus的多,可是H61如今很难修了。

一梦芯痛:觉得asus和技嘉主板地难修,技嘉主板没工程图纸,asus一直出些排阻来害人不浅。

taiwanadult::技嘉主板比较好修一点,就怕修好啥都没有的华硕主板,尤其是新电脑主板。

sumin:還是一线品牌 更有影响力 必经之路是大型厂 品质更有确保些。

升级到全新:技嘉主板和asus的比较多,可能是用的人多了修的当然多。

Zhuduoliang:ASUS的数最多。

科特IT高新科技:首屈一指asus,次之技嘉主板,再度到二线的七彩虹、映泰、梅捷,微星反倒少,缘故是近些年中低端板许多 常见问题,例如省成本费用FINK的IO、也有USB5V供电系统管十分多坏,不成功之做为微星。

Ltf131425:微星,asus。

黄祺益:技嘉主板、asus的好。

wym523708565:asus修来多,又难修。

csji:微星,asus。

13106608018:有工程图纸都好修害怕没材料。

无主题风格:技嘉主板跟asus也有微星尤其是H61的主板芯片组坏的多。

yxl124297:技嘉主板比较好修一点asus常见问题多。

yuchao454875:技嘉主板asus常见问题多。

njh184295572:我们这来的全是山寨货的,找一个BIOS都得哭死。也有技嘉主板、asusH61哪个三秒无限重启的问题,如何一直没有人处理啊!

文中数据信息来源于中国各省上千余名杰出农村基层维修人员的网络投票,具备较高的真实有效及可信性,但仍不可以防止存有由点到面的概率,因而文中內容仅作参考。

推荐阅读:一点科技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