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ivvi将发2.5D极限超薄新机 最高颜值手机又要易主?!
2021-03-04 11:20:38来源:阅读:-

驱动中国5月26日消息,当前的国内手机市场正如周鸿祎口中的血海般残酷,拼参数拼性价比早已奏效甚微,而高颜值的设计逐渐成为吸睛法宝。因此国内市场上近期发布的新机卖力强调了其颜值,譬如近日推出的形似iPhone6而号称“最美手机”的vivo X5Pro,及采用2.5D+金属机身就号称“万人迷”的OPPO R7。

但近日曝光的ivvi新机似乎将要成为新的高颜值手机主角。

从最新曝出的消息来看,ivvi的新机拥有极高的颜值,采用了时下红透半边天的2.5D屏,并且机身为弧线设计,拥有绝佳的手感;2.5D玻璃覆盖下的“魔焕炫屏”带来的出色显示效果也给颜值加分不少;特别是ivvi新机的机身厚度达到了极限的4.9mm!如此超薄的厚度必将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颜值瞬间飙涨。

从疑似真机图来看,ivvi新机将采用金属机身,机身四周并无直角,后壳采用三段式设计,机身三段配色温润、淡雅,极具金属质感,整体看起来非常漂亮,最高颜值手机的称号似乎真的要易主。

ivvi将发2.5D极限超薄新机 最高颜值手机又要易主?

另外据悉ivvi新机所搭载的镜头拥有极强的微距能力,支持4.0cm显微镜拍照。

至于ivvi新机的其他参数配置,由于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曝出,所以需要等待。

在发布时间上,根据之前的传闻,ivvi将于6月发新机,而据本次最新的消息,发布会的确切日期是在6月11日。而现在离六月越来越近,我们也非常期待着这款拥有超高颜值的ivvi新机问世。

推荐阅读:商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