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敬守良箴《梦幻西游》手游泡泡乐园增加额外资格
2020-05-03 08:38:38来源:阅读:-

作为《梦幻西游》手游备受玩家喜爱的PVE玩法之一,泡泡乐园让挑战玩家体验到了酣畅淋漓的战斗乐趣。而随着该玩法的逐步成熟完善,在11月29日的更新维护中,《梦幻西游》手游特地对泡泡乐园玩法进行优化,增加额外资格设定,期待更多的玩家能够在泡泡乐园玩法中获得挑战泡泡王的资格,与泡泡王一较高下。

满足需求,额外资格等你获取

此前,11月26日的青春盛典昆明站上,在直面研发环节,就有玩家表示,自身所在的服务器人数众多,因此每次周四的泡泡王资格都需要卡时间争夺,竞争十分激烈,并就此询问研发组对于这一情况,是否有考虑进行调整优化。而一直以来,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就是游戏优化更新的源泉之一,因此,在综合考虑玩家的游戏需求后,《梦幻西游》手游在11月29日版本更新后,正式增加泡泡乐园挑战泡泡王额外资格设定,以满足更多玩家获得挑战泡泡王资格的需求和期待。

敬守良箴《梦幻西游》手游泡泡乐园增加额外资格

玩法优化,勇于挑战提升乐趣

在泡泡乐园玩法中,周一到周四的选拔阶段共有5位门客,每位门客的最近40队成功挑战者,将拥有泡泡王挑战资格。而在本次优化调整后,每位门客都增加初始额外资格2个,并将根据对应系列门派资格被顶替的数量逐渐累加或衰减,额外资格将于每周四12点后补偿发放给失去资格的玩家。需要注意的是,额外资格的发放主要依据挑战门客的星级,以及挑战回合来综合判断。也就是说,如果你所挑战门客的星级越高,那么你获得挑战泡泡王额外资格的几率也就越大。

敬守良箴《梦幻西游》手游泡泡乐园增加额外资格

丰厚奖励,更多期待不止于此

此次优化中,除了增设额外资格外,《梦幻西游》手游也对白帝星宫、海底世界和泡泡乐园的BOSS挑战难度进行一番调整,降低BOSS挑战前三个阶段的难度,同时适当增加后续阶段的难度。相信进行过BOSS挑战的玩家都知道,挑战阶段与奖励是直接挂钩的,泡泡王等BOSS拥有多个战斗阶段,玩家见识到的BOSS阶段越多,后续所获得的奖励也将越丰厚。因此,在获得泡泡王挑战资格后,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做好充分准备,将战队调整到最佳状态,选择合适的特技装备、宠物、阵法和法宝等,搭配相应的战术策略,从而能够在BOSS挑战阶段走得更远,获得更多的奖励。

敬守良箴《梦幻西游》手游泡泡乐园增加额外资格

相信在增设了额外资格和进行难度调整后,将会有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挑战泡泡王的乐趣,而他们在享受酣畅淋漓PVE战斗的同时,也必然会为了己方能够赢得更多的奖励,而做好充分准备,奋战到底。决战泡泡王,你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鄂尔多斯信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