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功夫集团跨界进军茶饮行业,猫熊煮茶引领茶饮新潮流
2020-08-23 19:51:05来源:阅读:-

品牌化是近几年茶饮消费市场的主要发展趋势和升级方向,众多茶饮品牌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并逐步走红,例如Coco、奈雪的茶、喜茶等。品牌跨界也屡见不鲜,娃哈哈拥有了自己的奶茶店、蜜雪冰城破万店后开始蓄力咖啡赛道、“卖中药的老铺子”同仁堂要研发100多款养生咖啡……随着茶饮市场越来越完善,健康、美味、高颜值的产品成为顾客的普遍需求。这些跨界例子绝不是一时兴起赶个风潮,而是结合当前茶饮市场的消费人群和消费观念做出的选择。

茶饮市场蒸蒸日上,功夫集团此时大举进军茶饮行业,推出新中式茶饮品牌“猫熊煮茶”,在茶饮界掀起一阵阵浪潮。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猫熊煮茶离不开功夫集团在身后的“助攻”。功夫集团自1990年创立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真功夫、秦王拉面等优质项目皆属集团旗下。在功夫集团产业大平台的保驾护航下,“猫熊煮茶”在茶饮行业中独树一帜,稳步发展。

中国是茶叶消费大国,茶饮市场规模巨大,但传统的茶饮消费市场还没被完全挖掘,仍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于是猫熊煮茶的研发团队花费大量精力和时间研究出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的茶饮配方,并在口味口感、包装设计、品牌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

品牌精选正山小种、凤凰单丛等9款茶叶,采用现煮工艺制茶,严选多款食材,按照0.618的黄金比例进行调配,通过更为个性化的方式赋予了“茶”新的内涵,给茶饮市场带来另一种可能。猫熊煮茶现点现煮的新式茶饮回归大众饮品市场,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除此之外,功夫集团为每位投资者全程提供多项扶持,包括前期培训、中期开业、后期运营以及日常推广,这也是其品牌人气高的重要原因。而线上渠道代运营,由功夫送统一配送的服务,让投资者更加轻松经营,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

如今,猫熊煮茶在全国已有多家门店,遍布广东、广西、福建、湖南等省份,成为中国茶饮行业的一个现象级品牌。接下来,功夫集团将沿着横向多品牌及纵向产业链的方向持续裂变,完成平台化战略,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餐饮超级平台,支持和帮助更多的创业者,给更多城市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茶饮体验。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