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4确定采用高通骁龙805芯片
2020-09-15 04:00:09来源: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Note4明确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05集成ic

寒露已过,各种手机制造商都会为第三季度的旗舰机跃跃欲试,三星Galaxy Note 4毫无疑问是最受关心的型号之一,有关Note4的配备现阶段还小有非常确立的信息内容,能够 明确的是Note4将发布2个不一样CPU的版本号。昨天,韩媒ZDNET Korea确定高通芯片骁龙805将是Note4的“心血管”之一。

三星Note4明确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05集成ic

将于9月3日公布的三星Note4将选用三星自己的Exynos集成ic和高通芯片,如今,高通芯片早已确定为旗舰级型号规格骁龙805,而究竟配用哪些型号规格的Exynos集成ic,现阶段尚没法确定,很可能是Exynos 5433。

据韩国媒体称,高通芯片此次给了三星非常大的特惠,折扣优惠达到二位数,出示的骁龙805集成ic价格不超过20美元,这在业界十分少见,也可以看得出三星强悍的市场占有率产生的议价能力。HTC、sony等生产商是很无法这般高的折扣优惠进货的。

三星Note4的总体目标依然是变成同代最強安卓机,三星也对其寄托了非常大期待,期待Note4可以让三星的销售市场主要表现再次挺立起來。

推荐阅读:德阳热线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