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2699元小米5尊享纪念版31日限量首发
2020-09-15 09:31:26来源: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每一次小米发布新产品的情况下都必须提早预定,随后再准时开展限时抢购。先前小米5专业版和顶配版早已宣布发售,而悦享版却一拖再拖沒有信息。而前不久小米官网早已打开了小米5悦享收藏版的预定,新手机将于3月26日先发。

2699元 小米5悦享收藏版31日限定先发

小米5悦享收藏版预定页面(照片取自小米官网)

本次3月26日的先发也是小米5悦享版初次对外开放发售,对比悦享版悦享收藏版也是限定2000台,且有全世界唯一序号,做为米糊你真能错过了这般有留念使用价值的版本号呢,该版市场价依然为2699元。接着小米5悦享版也会在4月3日再一次发售。

小米5悦享版选用了三d陶瓷机身材料,应用了一块5.15英寸的4k显示屏,配用cpu主频为2.15GHz的高通芯片骁龙820CPU,内嵌4gB运存和128GB当地储存空间,选用外置400万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装有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三网通、USB Type-C插口及其指纹验证作用。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