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变卦Note4或不采用柔性屏:9月发布
2020-09-15 06:32:36来源:阅读:-

| 责编:魏景芳

中国北京时间6月20日信息,三星管理层曾在公共场所表露,大屏幕旗舰机Galaxy Note 4将选用柔性屏等自主创新技术性。如今最新动态却显示信息,Note4并不会选用柔性屏,高兴的是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不容易放弃。

三星变卦Note4或不选用柔性屏:九月份公布

三星变卦Note4或不选用柔性屏(照片来源于新浪网)

新闻媒体引证内部人士的叫法称,三星Note 4将选用5.7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会提高到2560×1440,屏幕像素密度将达到515ppi,控制面板材料仍然是AMOLED,而先前传来的Note4将选用柔性屏估算概率并不大。缘故是,三星柔性屏还不完善,当柔性屏加上2K屏幕分辨率也是一种探险。

据早期信息,三星Note 4的外观设计可能选用“全新升级设计方案”。很有可能是三面显示屏,除开正脸显示屏外在外壳侧边也有2个小显示屏,而屏幕材质也可能是以前曝出的Youm柔性屏设计方案。它在平时应用中還是极具应用性,当客户在访问 查询图片集的情况下,根据侧面的显示器能够 显示信息列举图片集的每个文件夹名称,或是依据显示信息的时间,拖动点触特定时间拍的相片。并且这一侧边还可当做充电电池/电池充电显示灯。

在别的层面,Note 4将配用骁龙805CPU,一部分版本号选用三星自己的Exynos 5433CPU,3GB运行内存,1600万清晰度后摄,适用OIS光学防抖,前摄像头为二百万清晰度。

现阶段有关Note 4的公布病假上沒有准确信息传来。早期,三星产品公布方案的內部人员曾表露,三星将于八月推送“Unpacked Event”新品发布会邀请信,预估在9月3日宣布公布最新款Galaxy Note 4手机上。

推荐阅读:河南信息港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