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手慢无,闲侣NFT数字版权虚拟形象限量预约中
2022-03-07 15:45:07来源:阅读:-

手慢无,闲侣NFT数字版权虚拟形象限量预约中

2022年3月4日活动震撼发布,领先的元宇宙社交“闲侣”正式推出“免费制作属于自己的NFT数字版权形象”活动,旨在打造高质量元宇宙社交、回馈广大新用户对闲侣app的支持。

活动限前一万名预约用户免费制作属于自己的NFT数字版权虚拟形象。

什么是NFT?

NFT全称为Non-FungibleTokens,直译就是“非同质化代币”,是用于表示数字资产(包括jpg和视频剪辑形式)的唯一加密货币令牌,可以买卖。与其对立的是虚拟货币等同质化代币(FT),二者皆为区块链领域特别重要的概念。根据《柯林斯英文词典》(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定义,NFT是“一种在区块链中注册的独特数字证书,用于记录艺术品或收藏品等资产的所有权。”理论上来说, 每个NFT是独一无二、不可替换和不可拆分的。

熊貓拟人航天员NFT数字艺术感头像ip

NFT的价值是基于“元宇宙或将是互联网的终极形态”的实现,元宇宙的实现是基于现实的技术的实现。随着元宇宙的大火,NFT全球大流行,带动数字藏品爆发,而元宇宙的基础就是区块链和 NFT。

数字藏品背后的区块链技术正好解决了传统收藏的两个重要问题。只要是真正的区块链,就会带来数据的可靠性和真实性。这样,用户就不用担心数字藏品的真伪,问题的解决自然会吸引更多的用户。再加上互联网带来的数字收藏的便利性,真正走进我们普通人中。

新华社于2021年12月24日20:00对外发布一套名为“新闻数字藏品”的NFT,包含11张,每张限量10000份,共计11万份;另外还有仅推出1份NFT的特别版。这套NFT藏品是2021年的大事件浓缩剪影合集,由精选的2021年新闻摄影报道铸造。但更重要的,这是官媒首次发放NFT藏品,而且是——免费发放。 丝毫不意外,新华社客户端的界面足足崩溃了半小时,11万枚NFT新闻数字藏品疯狂抢光。

而不久前结束的冬奥会,冰墩墩作为吉祥物受到了全世界的喜爱,官方授权发行的冰墩墩数字藏品也是一“墩”难求。不仅如此,中央广播电视台携腾讯音乐于元宵节当日,推出了原创IP数字藏品“十二生肖冰雪总动员数字纪念票”,上线10秒即售罄,可见冰雪盛会也难抵挡NFT的热潮。

这些事件都加速了国内机构对数字藏品的认知,也拉开了国内数字藏品的爆发。

闲侣APP即将发布线上虚拟形象,超多趣味形象和好玩内容等你来解锁。免费制作属于自己的NFT数字版权虚拟形象。

拥有虚拟形象的用户可以获得以下福利:

  1. 本平台NFT数字藏品的优先购买权;

  2. 未来三大星球场景进入的优先权;

  3. 星空酒馆中专属定制款NFT产品的购买权;

  4. 虚拟形象的专属定制款NFT道具的购买权。

nft预热弹窗

现在已经开启预约活动,限前10000名用户免费领取。

快去各大应用商店下载闲侣app,报名参加活动吧!!!


此次活动的举行,展现了闲侣官方绘制未来发展蓝图,持续为中国NFT数字版权注入活力。而这一趋势将会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旦成功数字藏品运营案例被更多的企业主意识到,数字藏品将会很快成为各个中小企业竞相尝试的一种发展方向。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