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南京万德致力打造优质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2-04-15 14:55:47来源:阅读:-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亚里士多德

      由于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群众生活不断改善。人们对于居住空间环境的需求已不只停留在宽敞、安静和绿化上,社区的配套设施也备受大家关注。如何立足社区公共空间的整体视角,将社区的运动健身、儿童游乐、老年康复等场景打造成为“共享”、“活力”、“科技”、“生态”的全人群多元化空间,拓展公共空间的价值,一直是南京万德集团不断探索实践的目标。

      带着这样的美好初心,南京万德集团深入洞察新时代人群的进阶需求,秉持万德产品精筑态度,匠心设计、把控细节,赋予社区居住品质全新的升级体验,不仅奠定了产品端强劲的竞争力,也换来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在国内市场,公司客户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是肯德基、万科、金地等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国际市场上,南京万德集团的产品远销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匠心致春秋,缤纷新体验。近日,温州新湖西湾地产项目以实景之姿盛放滨海,在配套的300亩郁金香公园带来一场春天的盛宴。12处沉浸式游园体验场景,遍布于郁金香公园之中,盛放出孩童、青年、老人直至全家人的理想生活情境,呈现出美好生活的幸福样本。远远看去,由南京万德倾情打造的2000㎡“童梦乐园”迎接着每一位前来打卡的市民,追逐嬉戏间笑声荡漾花海,成为孩子们游乐的天堂、网红潮人打卡、中老年人散步休闲的不二去处......

      让人流连忘返的是2000㎡“童梦乐园”,涵盖攀岩石、彩虹桥乐器、火箭摇乐、塑木螳螂滑索、儿童滑梯、互动打水仗、月光环形秋干蹦床、主题足球塔等26个活动空间,烘托营造出和谐欢乐的气氛。南京万德设计团队在户外空间的精研中,充分考虑自然与生活的美感、兼顾实用与体验的空间感,每一个参与设计的元素构筑出的游乐环节,仿若一幅幅立体的童话世界,来到这里的亲子家庭都体验到缤纷美妙时光!特别有趣的是球塔攀爬的设计,将游乐设备和足球形象结合,以奇幻圆球为表现形式,利用趣味多层次设计及复合型材料,充分展现力与美的结合,给孩子们构建一座梦想中的城堡,成为孩子们乐趣无穷的心动体验!

      南京万德集团以不变的初心和始终如一的坚持与耕耘,洞见人心,尊重游客的行为特征,并将物融于景,充分利用建造区域的原有自然之势,保持原有地貌,润饰细作,精琢每一分土地,因地制宜展开功能分区设计,把天然之趣的一面做到极致呈现,构建现代人工环境与自然景观交融的主题游乐空间,激发地产项目的自然活力,将美好变为眼见为实的风景,敬呈对向往生活的美好诠释交付!

      南京万德集团对地产新项目儿童公园的倾情打造不负期待。除了建设美丽新城,更致力于升级迭代城市旧社区,强调城市与自然的共融共存、运动功能与环境的完美合一,凸显“共享”、“活力”、“科技”、“生态”四大理念,将最新的智能化和健康管理模式向社区延伸,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的科技手段,为社区提供集“健康检测、锻炼场景建设、运动干预”为一体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为社区全人群打造运动欢享的舒适空间,构建出“15分钟科学健身圈”,解决百姓“去哪儿健身,如何科学健身”的问题,助力区域蝶变,已覆盖南京市8个区的20余个社区,仅溧水区就多达13个。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运动改变生活,健康创造未来。城市发展进入新时代,和谐宜居的城市将成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主要依托。从幼儿到老人,在每个人一生的不同阶段,都有独特的风景值得铭记。在建设全人群多元化空间的过程中,南京万德集团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在集团建立起了一整套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产品体系、质量保证体系和工艺体系。并在户外游乐设施方面率先成立了实验室,确保产品出厂质量合格。同时,万德集团成为国内同行中首家通过德国TÜV莱茵公司GS认证的企业,产品达到欧盟和美国的标准要求。

      南京万德集团作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工业设计中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直以来践行高标准,常年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院校及专家学者进行“产学研”合作,不断增强集团的研发实力,在业界每年都率先推出影响行业发展的创新性产品、提供新视角的解决方案。公司还拥有200亩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基地——南京溧水基地,具有20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不仅具备大规模批量生产健身器材和游乐设备的生产能力,而且还具备生产大型个性定制游乐设备项目的能力,还可快速根据订单组织各种生产模式,不断满足日益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2022年,南京万德集团瞄准中国消费升级的需求,经过战略升级,聚焦公共体育、文旅、体育教育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形成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格局,并前瞻性地提出以“创造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为发展使命,以“成为文旅大健康行业引领者”为愿景,提供全人群智慧体育公园、智慧体育社区、智慧校园体育、智慧文旅、智慧游乐健身、智能化服务与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

      进入新时代,南京万德集团将继续在“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大国家宏观战略引领下,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秉承“创造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的使命,以及“成为文旅大健康行业引领者”的愿景,匠心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