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疫情之下,老榕树广告联盟网盟谈该怎么做社交推广?
2022-07-25 11:06:06来源:阅读:-

我们在使用广告联盟中,经常有一些新手抱怨现在广告联盟骗子多!扣量等等!其实这个问题老榕树联盟也讲了很多,其主要的原因就是你选择了没有实力的中小联盟,在网上,网站主一般选择联盟的时候会首先考虑一级联盟如百度,阿里,谷歌等广告联盟的三巨头,但是由于审核太严要求太高规矩太多,利益不高甚至会有缴税问题,所以大部分站主都会选择以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为主的第二梯队的广告联盟,二线联盟和百度等一级联盟一样,都有非常好的实力与一些推广运营模式,不会产生扣量等,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发达很多个人网站主和小团队开始建立所谓的广告联盟平台,其实就是一个联盟网站,其中产品多为向二线联盟索要等。

疫情之下,最近有好多人来问小编,联盟还能不能整?有没有技术更新的?有没有新的玩法?

老榕树网盟25.7.png

关于这些问题,小编被问无数遍了,在这里我郑重的说一遍:我在撸联盟,而且一直在撸!联盟这玩意儿,感觉玩上瘾了。我想一些上手在路上的老铁估计也有和我一样的想法,究其原因我觉得有三点:1.有难度,不会烂;2.有门槛,不会滥;3.没固定模式、平台,得资源者得天下。所以玩联盟本质上玩的就是沉淀,沉淀技术、资源、能力,所以随着玩的时间越长,效果就会越明显,收益就更稳定、可观。

曾经有人仅用网络推广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在行业里扬名立万,也曾经有人仅靠竞价推广在某行业打下半壁江山,更有人只靠老榕树网盟营销让少有人名的企业一跃成为大众品牌……如今,互联网发展进入成熟期,可是互联网营销可是要比互联网初期要难搞的多,虽然网络推广方法不断推陈出新,但真正能让企业利用这个方法在网络营销方面破冰的少之又少。

有企业老板向小编诉苦说:“我现在某度账户一个月投入3万,有效咨询量可是寥寥无几,一年将近百万的网络营销投入也不算很少,网销部的业绩仍是不瘟不火是什么原因?”可能有类似经历的企业营销经理人不在少数,笔者认为不是某种推广方法没有效果,而是咱们没有做到良好的综合运用。

当网络营销成为众多公司的重要战略之后,网络推广就成了商战的主战场,网络推广方法越多越需要互相之间的配合,能够综合运用各种网络推广方法,把这些方法依据公司营销策略有计划有步骤地灵活运用才是制胜之道。

如何才能综合并灵活运用各种网络推广方法呢?可能需要对各种方法的来龙去脉把握清楚,更有一个掌控全局的营销策略。本文笔者想就网络推广方法的营销来个分享,也有助于大家综合运用。

一些新的、才上线的广告联盟实在是无情,甚至乎丧心病狂,尤其是现在疫情期间,很多广告商银根收紧,也就是说广告投入减少了。但是呢,现在由于疫情影响,很多人无法出门上班,致使好多人涌入广告联盟这个行业。搞培训割韭菜的人刷刷刷的冒出来,好多搞培训的自己根本都没做过广告联盟,懂个皮毛的也搞就开始加入广告联盟了,先不管那些站长能不能上手操作赚到钱,这直接导致了短时间内,大量的从业者涌入广告联盟这个行业。要知道这些新进入者本身没什么技术、资源,玩的基本都是套路,尤其是注册类这个领域。所以在短时间内,广告商收到了大量的劣质流量,如此一来,再好再优质的流量,对于广告商而言也没啥意义了。

就如同一颗糖,扔到一个大粪坑里一样,你会跳到粪坑里找那颗糖吃吗?

再加上疫情影响,很多广告商勒紧腰裤带的,降低广告预算,同时因为那颗“糖和粪坑”的影响,提高了流量的审查力度,甚至乎正规也好作弊也好,直接一刀切的K你的号,从而确保广告商自身的利益不至于被“薅”,这也是他们打广告的必然要求和结果,也属于正常范畴,要知道他们的目的是挣钱,而非被“薅”。

所以外面那些打着注册下载激活就能赚佣金的那些广告联盟的,可以稍微消停点或者换个思路了,不然被真正懂行的人看了,就成笑柄了。当然,这东西也不是绝对的,还是有方法能赚到的,看具体方法而已。

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相对于那些才上线的广告联盟而言,K号的概率低得不能太多了,出款概率和新上线的广告联盟比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究其原因,一句话:老榕树广告联盟是让广告商和站长都要赚钱的。

换位思考下,你是广告商,你的网站收到了订单赚钱了,你会大方的把佣金给出去不?答案显然是肯定的。因为那是双赢亦或三赢的,广告商赚钱了,联盟赚钱了,你自己也赚钱了。

能存活5年以上的广告联盟平台不多,像老榕树这种存活了17年,虽没有百度联盟名气大,但实实在在还在百度联盟之前,仅在谷歌之后,早在2015年,站长的数量就超过了10万个了。说真的,那些新上线的广告联盟,小编觉得也没啥意义,因为根本没有什么站长资源,更没有流量,唯一的方法就是一个字“骗”。

老榕树网盟25.1.jpg

所以,老榕树资源的价值就不言而喻了,当然老榕树联盟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老榕树认为: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有的广告联盟根本没有自己的站长源,老榕树网盟依托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老榕树媒体联盟等,不缺流量主,可以粉丝推广、小程序推广、APP推广、微信社群推广;如果广告联盟不敢查作弊,那么广告商的利益就得不到保障,现在刷流量的软件很多,可以相互点击,互换点击、发邮件点击、群里互相点击等等,试想,没有哪个广告商愿意要这样没有意义的流量。但是,如果你一但严查作弊,那么你将得罪站长们,后果就是说你是“骗子”“骗取站长的佣金”,到处宣扬你的负面,从而失去大量的站长来投放广告。明白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站长的负面信息,那不正常,因为他不敢去查作弊,甚至于联合站长去刷广告主的广告费用。

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从2006年成立至今,已是17年,在互联网大浪中多次冲刷,成功走出了一条适合广告主发布广告的平台。特别老榕树推出的老榕树媒盟,将抖音、快手、微信群、APP等自媒体作为主要推广阵地,对广告主的广告不断裂变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除了可以通过互联网推广品牌之外,还有自媒体;微信公众号也属于自媒体的一种方式,像百家号,好看视频、抖音、快手等等,都可以称为自媒体。

自媒体推送的好处就是,依靠平台的算法进行精准内容推送,这样就获得客户就会很精准;这种做法唯一的难点在于要不间断地进行内容的输出。

还有一些像社群运营,裂变这些方法,运用这些方法的前提是,要有一定的流量沉淀,并且要培养用户的忠诚度,只要有一定的量级的忠诚用户,裂变和社群的推广就会轻而易举。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