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Jet Commerce完成超6000万美元B轮融资,坚持“以终为始,本分前行”
2022-08-12 09:20:35来源:阅读:-

      “杰晞与海”8月10日讯,继2月完成首轮融资后,Jet Commerce于近日再完成超6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锦秋基金、隐山资本、浙江丝路基金联合领投,惠友资本等机构跟投,现有股东ATM Capital继续加持,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在前不久刚落幕的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上,Jet Commerce获评“2022最具投资价值奖”,Jet Commerce集团创始人兼CEO Oliver Yang也被评选为“2022(行业)影响力人物”,其潜力及影响力可见一斑。

      据悉,Oliver Yang本人是一名敢闯敢拼敢创新的80后,曾出海印尼12年之久,不仅通过全额奖学金顺利完成学业,拥有多次成功创业经历,也曾担任J&T Express(极兔速递)印尼雅加达区域负责人。在印尼雅加达这个发达的城市,Oliver看到了电商崛起背后的运营商机,带着一群积极热情拥有不同肤色的年轻人开始在印尼市场上开疆拓土,这群人被称为“Jet Force”,因为他们是Jet Commerce攻坚克难、勇往直前最坚实的力量。

      “往前迈半步,看三步”是Oliver对团队的要求,“以终为始,本分前行”是Jet Force对自身的坚持,“结果导向、本分”被作为两项核心价值观写入企业文化,成为Jet Commerce成长为健康、长久发展的企业的重要驱动因素。

      面对汹涌疫情却毅然冲出国门的巴西CEO Scott Ye,面临攸关存亡时刻奋力一搏的泰国CEO Derek Wang,只身奔赴越南按下版图拓张“加速键”的女战士越南CEO&集团运营中心Peggy Qin……还有他们身后每一个奋勇向前、不曾退缩的年轻勇士。

      源于共同信念,Jet Force凝心聚力地在一起,持续升级Jet Commerce的服务能力,纵深推进服务行业、服务领域的发展,强劲自身能力。Jet Commerce和品牌伙伴、平台及物流等生态伙伴在一起,共同探索新渠道、新玩法,推动营商环境、运营规则、物流效率等方面的提升。Be together,better  future,因为“在一起,有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