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顺品郎杯·2022湖南醉美招牌菜投票冲刺!快来投票助力吧!
2022-09-02 11:52:07来源:阅读:-

好酒当然要配好菜!近期,顺品郎开展的湖南醉美招牌菜大型评选活动,先后吸引了全省7000+家餐饮商家报名参赛,其中来自长沙,湘西,湘南,湘北的1000家餐饮机构脱颖而出晋级省级决赛。据官方透露,经过1个月的省级决赛评比,截至8月31日,美食爱好者们,从菜品造型、菜品味道等方面,对这1000道候选“招牌菜”进行投票和评选,已累计投票105万,46位湖南本土抖音美食达人助力参赛餐饮店家宣传,总曝光量达3029万。可谓是好评如潮!

微信图片_20220901160832.png

投票页面部分截图

线上投票活动如火如荼,线下餐饮商家老板们为了拉票,也是各出奇招。“醉美招牌菜”气氛组已将活动气氛拉满,不仅在店内摆放各种海报、桌牌等物料,更是在美团,大众点评,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上线一系列套餐优惠活动,发动食客们,为自己的参赛菜品拉票打call。官方数据显示,截止8月31日,醉美招牌菜套餐已销售4241份。

后续组委会将根据“招牌菜+顺品郎”套餐销售、小郎酒/顺品郎开瓶及投票三项综合得分进行排名。

“醉美招牌菜,顺品食力派”顺品郎杯·湖南醉美招牌菜大型评选活动,省级决赛正在火热投票中!投票及套餐销售将于9月25日截止,目前时间所剩不多,赶紧为你心爱的招牌菜投票,送它闪亮出道吧。

微信图片_20220901161003.png

扫码投票

2022年顺品郎杯·十佳湖南醉美招牌菜、百强湖南醉美特色招牌菜、双百湖南醉美人气招牌菜荣誉称号花落谁家?谁将获得10月郎酒庄园包机游名额?谁又将获得由顺品郎提供的价值26680元豪爵铃木机车奖励?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