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可以任意造型的盛福竹炭实芯板,绝了
2022-12-13 18:49:07来源:阅读:-

装修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时刻?心中想法一大堆,到了实现的时候,困难一大堆,这个实现不了,那个没法达到效果……所以,装修难,又成为许多人的共同心声。

其实,很多时候,装修效果实现不了,就是因为板材不合适。盛福建材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宝藏”板材——盛福竹炭实芯装饰板。

盛福竹炭实芯装饰板以竹炭为主要原料,精选四年以上优质毛竹,采用高温缺氧炭化技术将毛竹充分热解炭化,完成从有机物到无机矿物的转化,以1000目超细精度造粒,再加入自主研发的环保配料,使用特殊微孔离子发泡工艺,产生蜂窝状六角形分子结构(专利保护),结合双层硬质PP工艺,经220°高温循环双供料头挤压一次成型。

盛福竹炭实芯装饰板,与竹木空心板相比,除了本身结构不同,达到的性能等级不同外,它能够完美解决空心板的缺陷——竹炭实芯板高度、宽度可任意裁切调整。同时,盛福建材还自主研发配备了相应的开槽机,可以现场开槽,实现各种奇异造型。

可以开槽做造型。通过在竹炭板的背板进行锣槽处理,锁扣槽使得大板拼接出趋于无缝的效果,流畅自然;双母槽搭配土字线条打造高级轻奢风格!

可以折边折角。通过在竹炭板的背板进行锣槽处理,使得其可以任意折边,能够代替阴角及阳角线的使用,同时效果更为整体美观。

可以包柱。采用四边折边处理,在隐藏边进行平接,替代常规板材/瓷砖/石英石包柱。

可以弯弧。先制作弯弧底膜,将5mm竹炭板将往弯弧底膜靠紧连接,可替代石膏板/铝塑板做造型。

可以镶嵌金属线条装饰。镶嵌装饰性金属线条后,使得造型更为丰富美观。

可以异型开料造型。采用雕刻机对竹炭实芯板进行异型开料,作出任意的精美造型。

盛福竹炭实芯装饰板,一板完美实现各种装修设想,让人不得不感叹,真是“神仙”板材啊!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