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HTC 10 Lifestyle印度开卖 国行太良心
2020-08-09 09:44:29来源:阅读:-

削减旗舰配置,特别再包括中国在内的几个亚洲国家发售的HTC 10 Lifestyle扎扎实实被嫌弃的很,虽然美其名曰HTC 10 Lifestyle但不管是配置还是售价,都显得相当没有诚意。不过看到这款手机在印度的售价之后,国行用户或许能宽宽心。

HTC 10 Lifestyle印度开卖 国行太良心

线上平台OnlyMobiles信息显示,HTC 10 lifestyle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置3GB运存,售价47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713元,比国行3799元的定价高出不少。

不懂HTC。

推荐阅读:微软windows7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