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HTC新旗舰M10全面曝光外观太像iPhone6
2020-09-17 04:01:57来源:阅读:-

在2020年的2月份,手机上圈新旗舰高发,三星、LG、sony及其包含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手机、乐视电视等均提前准备了高档新手机,可是唯有HTC缺阵了新旗舰的公布,依据全新的曝出显示信息,HTC 新旗舰M10在外型上干了大幅度调节,其总体外型与苹果iPhone6真是如出一辙。

出乎意料 HTC新旗舰M10全方位曝出 外型太像iPhone6

眼见着三星Galaxy S7/S7 Edge、LG G5及其sonyXperia X等一大波新旗舰相继来临,唯有这之中缺乏了HTC的影子。

而依据先前的信息称,HTC可能在2020年的4月份发布自身全新升级旗舰级HTC M10。

出乎意料 HTC新旗舰M10全方位曝出 外型太像iPhone6

依据全新的曝出显示信息,在M9上被诸多客户调侃抨击的四下巴设计方案可能被撤销,从互联网上排出的M10真机碟照看来也的确这般,但是细心看来,其在外型上与苹果iPhone6确实甚为酷似。

另外HTC M10的转变的不但是外壳正脸,其反面也开展了众多调节,金属外壳外壳上为无线天线数据信号设计方案的深灰色杂带,及其中间粗大的监控摄像头(依然突起),据了解其将选用1200万清晰度UltraPixel感应器,并加上激光对焦。

出乎意料 HTC新旗舰M10全方位曝出 外型太像iPhone6

因为在二零一五年HTC经历了有史以来较大困境,旗舰级压仓并持续传来被回收的桃色新闻,这促使HTC在2017年的主要表现至关重要,而M10还可以说承重着HTC翻盘的工作压力。

针对那样设计方案的M10,朋友们感觉怎样?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