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索尼发布2016CES邀请函
2020-10-23 10:33:57来源:阅读:-

二零一五年一转眼就需要告一段落,殊不知二零一六年针对全部科技领域而言全是十分更有意义的,由于不但是2016,每一年的新春都是会有CES展览会,CES是国际性消费电子产品产品展会。做为业内一年一度的盛典,许多生产商都会密不可分唢呐锣鼓的提前准备着。

今日sony官方网释放自己的邀请信,明确将于拉斯维加当地时间1月5日中午5点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从sony的邀请信中大家可以看出,本次CES五金厂品展,不但sony全新升级旗舰级Xperia Z6有希望现身,此外还将有手机耳机,智能产品,电视机等几款商品,乃至也有虚拟现实技术机器设备。自然,这只是是大家依据邀请信开展的猜想。

sonyZ6有机会!sony公布2016 CES邀请信

但是外国媒体也强调Xperia Z5的发售日为2020年九月份,sony假如在2020年1月份发布Xperia Z6,二者的间距周期时间过短很有可能会危害Z5系列的市场销售,因此 发布Z6的几率并并不是非常大,可是不清除会先预告片一些关心Z6的信息。

\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