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小米Note2新配色来袭:颜值依然惊艳
2020-10-24 05:38:48来源:阅读:-

小米手机于中国北京时间今日零晨公布了小米MIX乳白色版和小米电视4及其小米路由器HD。除开这三款新产品以外,小米手机仍在CES上悄悄地发布小米手机Note2新颜色,依据专业人士的新浪微博信息显示信息,小米手机Note2增加了墨绿和粉红色。

它是真机实拍图

又多了一个挑选 小米手机Note2新颜色袭来:长相仍然震撼

又多了一个挑选 小米手机Note2新颜色袭来:长相仍然震撼

又多了一个挑选 小米手机Note2新颜色袭来:长相仍然震撼

又多了一个挑选 小米手机Note2新颜色袭来:长相仍然震撼

可以看出,小米手机Note2新颜色的长相仍然十分震撼,小编猜想迅速就需要在中国发售了。

现阶段在小米官网,小米手机Note2有灰黑色和银白色,假如再再加上墨绿和粉红色,就会有四款色调可供顾客挑选。

但是现阶段小米手机Note2的生产能力還是较为焦虑不安,基础還是一机难寻的局势。小米手机Note2是上年十月底公布的,在双十一期内以前开售过,接着就进到生产能力焦虑不安期,小米MIX都开卖出去数次了,小米手机Note2却一直处在供应过度紧张。

外型上,小米手机Note2为双曲面屏幕,和三星S7 edge有一拼,因此 很受顾客热烈欢迎。此外,配备上,小米手机Note2也做到旗舰级级別,骁龙821血满CPU,4gB/8GB运行内存,64GB/128GB外壳储存,外置指纹验证,还适用三网通和全球化通。

在二零一六年,许多 生产商都发布了单叶双曲面手机上,vivo在上年3月份先发布第一款国内单叶双曲面手机上Xplay5,随后便是小米和华为,小米手机这里是小米手机Note2,华为公司这里是华为公司Mate9 Pro,随后vivo又发布四曲面手机Xplay6,在弯折水平上,小米手机Note2十分贴近三星的水准,华为公司Mate9 Pro为了更好地确保触屏率低,弯折水平沒有那麼显著。有专业人士以前作出预测分析,表明17年会出现大量生产商发布单叶双曲面手机上。

大伙儿希望小米手机Note2新颜色么?

推荐阅读:京车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