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华为麒麟950将发布或为荣耀7Plus首发
2020-10-24 07:43:20来源:阅读:-

【机锋新闻资讯】早期在网上就早已曝出了华为公司新一代挪动CPU——海思麒麟950的有关信息。而今天有信息称华为公司可能在下月矩形框麒麟950的新闻媒体沟通交流会,到时候会实际详细介绍该集成ic的特性和主要参数,除此之外还会继续发布配用该集成ic的有关型号,而先发型号将很有可能是荣耀7 Plus。

华为公司麒麟950将公布 或为荣耀7 Plus先发

而前不久荣耀7 Plus的信息也遭受了曝出。相传该设备将配置5.5英寸的4k显示器,配置3GB RAM和16GB ROM,监控摄像头层面选用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两千万监控摄像头组成。并适用指纹验证,快速充电等作用,市场价或做到2699元。

华为公司麒麟950将公布 或为荣耀7 Plus先发华为公司麒麟950将公布 或为荣耀7 Plus先发

除此之外也有信息强调荣耀7 Plus可能变成第一个配置麒麟950CPU的手机上,而在2020年12月份还会继续发布一款配用麒麟950CPU的旗舰级型号,而这个手机上应当便是传说故事的华为公司Mate 8。

推荐阅读:浙车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