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肌肉男彭于晏要为vivoX9代言,看看它的配置有多牛
2020-10-24 12:45:40来源:阅读:-

文|陈老三

肌肉型男彭于晏要为vivo X9品牌代言,看一下它的配备有多牛尽管vivo X9早已开始了官方网宣传策划的加热主题活动,可是vivo官方网礽未公布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但是距这个手机上的公布早已离大家很近了。

现在有网民早已释放宣传海报,已基础确定vivo X9将由肌肉型男彭于晏品牌代言。对于网民就不必担心韩国棒子,或别的小鲜肉明星来品牌代言这款手机了。

肌肉型男彭于晏要为vivo X9品牌代言,看一下它的配备有多牛

另外该设备将于11月17日北京宣布公布,随后在月末刚开始售卖。

但是,尽管国家工信部本次仍未发布这2款新手机的证件照片和充电电池等主要参数,但是vivo官博在11月4日早晨就传出了全新的宣传海报,展现了vivo X9的造型设计及其外置双镜头等配备。

肌肉型男彭于晏要为vivo X9品牌代言,看一下它的配备有多牛

依据微博宣传海报显示信息,vivo X9将有着外置两千万清晰度双镜头、全新升级的金属材料背部、1.59mm超窄外框及其第五代康宁玻璃,那麼大家希望这台国内的全新升级照相手机吗?总之老三我是心动了。


推荐阅读:甘肃焦点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