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如何拥有最佳的手机体验,vivo NEX双屏版你值得拥有!!
2021-01-16 05:03:07来源:阅读:-

vivo NEX双屏版新品最大亮点就是前后双屏幕设计,采用Super Amoled 6.39英寸零界全面屏,19.5:9的屏幕比例,而且将一块星环玻璃盖板与背面屏融为一体,凸显了星环灯区域,星环柔光灯的呼吸灯效可根据不同场景呈现流光溢彩般的效果,科技感十足,用户体验独特。

如何拥有最佳的手机体验,vivo NEX双屏版你值得拥有!

也正因为其双屏版的设计,为更完美的游戏体验打下了基础。vivo分屏功能全新升级成为双屏多任务功能,全新的交互体验更出色。如在游戏中收到消息怎么办?其实很简单,只需轻按侧屏键,屏幕即可旋转到背屏,在背屏不论是聊微信或是QQ,更若者直接上微博发文章,都完全没问题。操作结束,再按侧屏键转回正面屏,解锁即可接着游戏。

如何拥有最佳的手机体验,vivo NEX双屏版你值得拥有!

vivo NEX双屏版的相机配置很是抢眼,集合了三摄、TOF 3D焕颜相机,以及全新超级夜景模式等特性,但最令我喜爱的还是其所搭载的夜视摄像头,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可以说是相当有用了。

TOF 3D 超感应技术,这是vivo在2018年6月份推出的一项创新技术,据官方表示,通过该技术构建出来的立体图像边缘更加清晰,细节也更加的准确,能够感应30万个有效的深度信息点,TOF 3D 超感应技术是结构光技术的10倍,在工作距离上可达3米,是结构光技术的3倍。

如何拥有最佳的手机体验,vivo NEX双屏版你值得拥有!

作为性能保证,vivo NEX双屏版在硬件方面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10GB超大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软件则有全新Android 9.0和vivo独创的Dual-Turbo双涡轮加速技术。用户可以同时运行多任务,这并不是将程序隐藏到后台,而是双屏可以同时运行多种程序,游戏、拍照可同时进行,优秀的并行处理能力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

如何拥有最佳的手机体验,vivo NEX双屏版你值得拥有!

相信凭借独特的双屏特性、更强大的拍照体验、时下最高的硬件配置,以及一系列的双屏玩法,毫无问的让 vivo NEX双屏版成为目前手机市场中独具意义的一款手机。

推荐阅读:天下商圈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