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科技 > 正文
年轻人的最爱 1500元价位时尚手机推荐!
2021-01-17 06:31:33来源:阅读:-

虽然目前在智能机领域中高端手机是最受人关注的,但是高端智能机的价格都非常的贵,普遍都在3000元以上,这对于很多年轻人,特别是学生朋友而言不太能够接受,3000元的一半1500元对于不少年轻人而言更有吸引力。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激烈,目前在1500元价位也有非常多出色的智能手机,今天,新浪手机来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在1500元左右,并且适合年轻人使用的时尚智能手机。

vivo Z5

参考价格:1598元起

7月31日晚间,vivo发布Z系列新品vivo Z5。定位中端,不过具备后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及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定价1598元起。

年轻人的最爱 1500元价位时尚手机推荐

vivo Z5配备6.38英寸水滴屏,屏占比90%,搭载屏下指纹技术。提供极光幻境、竹林幻夜、全息幻彩三种配色。vivo Z5搭载骁龙712处理器,10nm工艺设计,与骁龙845一样都是第三代Kyro架构。提供6GB内存和64GB存储,全系采用UFS2.1高速闪存,还加入了vivo Multi-Turbo优化。该机内置4500mAh电池,官方称可连续观看视频11小时,连续玩王者荣耀最高10小时,待机时间最高可达600小时。另外它配备了22.5W功率的闪充技术,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50%。

年轻人的最爱 1500元价位时尚手机推荐

vivo Z5前置摄像头采用了32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支持超级夜景2.0,焕颜相机、AR萌拍、美体相机、人像光效等多种拍照模式。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