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消费 > 正文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2019-12-25 11:22:37来源:阅读:1

Hello~接下来安利的这几款APP让你变小仙女,变得更优秀

我有断舍离倾向,一般同类APP会下载几款,做完测评之后就只保留1款,以下是我认为可以闭眼下载的。(关于怎样变好看)

★1. 真我APP—轻松测肤质 (必备)

在里面填上问答卷即可测试皮肤,判断你的肤质近况,给到制定的方案,根据你的肤质选择正确的护肤品以及化妆品。里面还有个腻害的功能就是“查询产品成分”,输入产品,有“全部成分表”,并区分安全指数,活性成分,致痘风险和使用目的,绝对是护肤成分党的福音,很良心啦,必备的一款贼好用~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2. 好搭盒子—虚拟穿衣搭配

穿搭博主回去zara、hm试衣间试衣,可你买了之后要不适合你呢,试试这个APP。进入后拍张照片,智能识别出你的发型和脸型,并可以修改你的发型,发色、妆容、肤色、眼镜等,还可以设置身高和体重,文胸和年龄,然后选择品牌上身看看效果,分分钟告别试衣间。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3. 完美彩妆—人工智能化妆

最强大功能是“秒妆魔镜”,可以试30多家品牌的彩妆。比如雅诗兰黛、YSL、MAC,再也不用去排队免费领试用品,然后发现还不适合同时还可设置局部妆容,染头发,不过彩妆种类不够多。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关于怎么样变优秀)

★4. 全历史—ai解读历史

读史可以明智,强烈推荐这款APP,比如霍去病和辛弃疾之间有什么关系你都知道了,了解这个你的谈资会多很多哦。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5. 藏书馆—免费借书读书

我是藏书馆重度用户,全免费,不过升级VIP需要费用,不过免费功能足够了,在上面借书,普通用户15天需要归还图书,冷门书籍都有。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Goolge Arts & Culture

把1000+博物馆搬线上需翻到国外,博物馆以及美术360度全景导览(VR模式),参观梵高和达芬奇等世界名画和世界各地的标志建筑物,有贴心功能“使用Google进行翻译”,对于英语渣来说不要太友好。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7. 潮汐—白噪音

潮汐的重度用户,潮汐的进入界面极美,功能包括专注、睡眠、放松和呼吸,用的最多的就是专注功能,它是配合番茄25分钟原理的白噪音,声音场景很多,开专注功能戴着耳机非常容易进入心流状态哦。呼吸功能也是很惊喜的,每当情绪过激时,建议试试这个“呼吸”功能。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APP呢?

提高修养,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做个才貌双全,独立又性感的女生。这几个APP呢,在这里最推荐的就是真我APP哟!只有皮肤变得好才能变得更美丽。看完可以点个赞嘛,爱你们哟!!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