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上海人最爱换手机?迭代速度遥居榜首
2020-07-02 04:12:01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国产手机业的蓬勃发展,产品的水准与价格也在不断拔高,同时旗舰的迭代速度也不断加快。这种现象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变相提高了支出,且在一线城市中体现的更为明显,当然与之相对应的则是二手业的崛起。

上海人最爱换手机?迭代速度遥居榜首

在2018年第三季度结束时,国内外知名安卓品牌及龙头老大苹果均已发布年度旗舰,伴随而来的则是10月份的回收高峰期,从爱回收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来看,10月份手机品类整体回收量相对于9月环比增长超过115%,其中苹果机型10月份整体回收量相对于9月激增77%,而安卓机型在10月份回收量相对于9月激增154%。显然在安卓各家旗舰和新iPhone发布的两个月内,安卓机型在回收市场的表现比苹果波动更大,安卓用户的回收热情明显高于iPhone用户。

上海人最爱换手机?迭代速度遥居榜首

通过一线城市用户回收数据图可以看到,上海问鼎安卓与苹果机型回收量双冠,同时在安卓机型回收层面相对于其他城市优势最为明显,其回收量高出北京30%,也是成都的3倍。而在苹果回收数据方面,上海方回收量高出北京不到9%,可见在一线城市中iPhone用户的换机率要低于安卓用户。

成都作为安卓机型回收量的第三位,体现了新一线城市在消费能力方面的加强,相信在未来起码回收领域内新一线城市与一线城市的绝对差距将进一步缩校

推荐阅读:能视频的电话手表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