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它是“最薄智能手机”纪录的保持者, 至今无人超越
2020-07-03 11:16:58来源:阅读:-

设计纤薄的手机总是会比较惹人喜欢,现在厚度在8mm以下的手机都可以算薄了,到7mm已经算超薄了。但如果追溯到2014年的话,有一款手机的厚度仅为4.75mm,至今一直都保持着“最薄智能手机”的纪录,它就是vivo X5 Max。

它是“最薄智能手机”纪录的保持者, 至今无人超越

当年手机行业都陷入了追求极致超薄的怪圈,不理电池续航和散热,一味压缩机身厚度。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想把手机做薄是非常考究手机厂商工程师的技术的,屏幕、电池、主板等零配件堆叠在一起很难做到5mm以下。而vivo X5 Max也为此只配备了2000mAh的电池,最终效果就是机身厚度和三枚一元硬币差不多。

它是“最薄智能手机”纪录的保持者, 至今无人超越

除了最薄纪录之外,X5 Max的HiFi调音也被称为2016年之前手机最强的内放音质,当时手机HiFi并不是很流行,但是大多数手机的音质都很一般,国内只有vivo想到了把HiFi音效加入手机,一度成为了vivo手机最强大的卖点。

它是“最薄智能手机”纪录的保持者, 至今无人超越

现在,已经不会再有手机厂商回过头做这样的手机了,因为实用性不高纯粹炫技,一天三充的花瓶手机是不会有消费者乐意埋单的,四年前各家手机厂商都一味追求轻薄,为了数字上的“薄”各出奇招,也算是智能手机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节点了。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