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三星开发7寸巨屏手机:Galaxy J Max
2020-07-18 11:36:44来源:阅读:-

6.44寸的小米Max又掀起了一股巨屏机潮流,不过在6+寸手机上,如今的主流品牌其实都挺谨慎的,传说中同样6.44寸的华为P9 Max就消失了。

但是据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的消息,三星正在准备一款屏幕达到7寸的超级巨屏手机,已经完全是小号平板的规模。

该机将被命名为Galaxy J Max,具体配置不详,但是考虑到Galaxy J系列定位中低端市场,这个7寸的巨无霸想必也不会刻意追求太高的配置,一如小米Max。

另外,这将是Galaxy J系列的第13款机型。

三星开发7寸巨屏手机:Galaxy J Max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 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