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想要手机流畅不卡顿?一加5T了解一下!
2020-11-04 15:32:53来源:阅读:-

做为一加的本年度旗舰级,一加5T能够 说成一款没什么薄弱点的旗舰级之首。做为国内不轻易将就的意味着,一加手机在世界各国都具有很高的信誉。不论是长相還是配备,一加手机都意味着了国产智能手机的顶尖水平。现如今全面屏手机发展趋势扑面而来,一加当然也是不甘落后。18:9全面屏手机的视觉效果撞击力,加上骁龙835的强悍驱动力,简直令人招架不住!

要想手机上顺畅不卡屏?一加5T了解一下!

配备层面,一加5T选用了一块6.01英尺Full Optic AMOLED全面屏手机,18:9占比,硬件配置特性上,它配用了骁龙835顶尖移动应用平台,打游戏才贴心。一加5T的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选用了两千万清晰度广角镜头(sonyIMX376k) 1600万清晰度广角镜头(sonyIMX398)监控摄像头组成,双F1.7大光圈镜头,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历经用心校准,自拍照也可以好看!

要想手机上顺畅不卡屏?一加5T了解一下!

一加5T配用了骁龙835CPU,加上6/8GB运行内存 64/128GB储存,不论是性游戏還是平时应用都顺畅极其!一加5T暖心的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电池电量为3300mAh,而且适用Dash快速充电,运作根据Android7.1.1的氢OS3.7.0系统软件。一加5T选用后置摄像头的指纹验证,开启只必须0.3s。此外,一加5T还适用人脸识别作用,你的脸,便是你的登陆密码!

一加5T

[参考价] 2999元起

[选购详细地址] 一加官网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