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财经 > 正文
锤子坚果Pro 2来了!锤子科技能凭借这款手机走向巅峰吗?!
2021-01-17 07:31:22来源:阅读:-

刚刚结束的锤子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罗永浩带来了全新的坚果Pro 2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坚果Pro 2依旧是锤子科技一直以来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大体上延续了坚果Pro的外观设计风格,加入了主流的全面屏设计之后,坚果Pro 2开创性的将指纹识别加入到了手机背面的logo上,避免了背部指纹识别破坏美感;在正面则是将听筒隐藏在中框与正面面板的缝隙处,“额头”部分职能看到一个摄像头的开孔。这样的工业设计已经非常出色了。

锤子坚果Pro 2来了!锤子科技能凭借这款手机走向巅峰吗?

而在硬件方面,坚果Pro 2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拥有4/6GB运行内存,可以说是在中高端行列很出色的性能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首次支持了美颜算法;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虹软(ArcSoft)算法。内置3500mAh电池,官方标称比坚果Pro续航更加出色。另外,坚果Pro 2还将首先适配Smartisan OS4.1系统,将率先体验到全新更新的闪念胶囊,一步等应用。在售价方面则是4+32GB版本1799元,4+64GB版本1999元,6+64GB版本2299元,6+128GB版本2699元,6+256GB版本3299元。

锤子坚果Pro 2来了!锤子科技能凭借这款手机走向巅峰吗?

除了手机之外,锤子科技还带来了空气净化器等一系列空净产品,锤子带来了子品牌“畅呼吸”,拿出了空气净化器,汽车空调滤芯和防护口罩等一系列个人防霾用品。售价方面也很亲民,空气净化器仅售3499元。

锤子坚果Pro 2来了!锤子科技能凭借这款手机走向巅峰吗?

锤子科技今年在坚果Pro上收获了过百万的销量,这已经相较于前五年有了突飞猛进的飞跃。如今,拿到了大笔融资的老罗,将眼光放在了空气净化器领域,并且宣称将耗资三亿铺广告,可见在空气净化器方面下足了力气。在发布会上,老罗也提出,今年能不能盈利就看今天了。老罗自己也说,做手机就是为了交朋友,在我看来,他指的并不是靠着坚果Pro 2带来盈利,应该是在空气净化器上实现盈利。究竟能不能依靠今天发布的两款产品终于实现盈利,还要看这两款产品的市场反应究竟如何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