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家居 > 正文
智能远程控制家居,让距离不再成为问题
2019-12-25 10:36:42来源:阅读:1

曾经,一个小小的遥控器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远程控制系统让我们的生活再次“天翻地覆”。智能家居给您提供回家、离家、起床、睡眠,会客等多种智能情景模式,当您匆匆下班之时,拿起手机进入定制系统,轻轻选择“回家模式”,您的家就“动”起来了:客厅里的灯缓缓亮起柔和的光,凉爽的空气也从空调里喷涌而出。走进家门,处红外感应灯开关自动亮起,随手放下手中之物,感受着清凉的温度,不禁感慨,回家真好!

智能远程控制家居,让距离不再成为问题

人性优居设计,让实用便捷无处不在

多项人性化家居细节设置,于有声处默默体现居所品质。让您坐享智能,体验人机互动,让声音变成你的指挥官!

环境监测,给您一个健康、舒服的居家环境

厨房内漏水检测器,轻松处理了水槽漏水带来的问题,煤气开关机械手、煤气泄漏检测器、推窗器等智能厨房套餐解决了您厨房生活中的照明和节约水资源和安全问题,让厨房变得更安全更方便。

智能远程控制家居,让距离不再成为问题

温湿度传感器能够检测当前环境的温湿度数据,在家中温湿度偏离舒适度时候,通过空调伴侣自动调节室内温度;等联动加湿器或其他电器,改善家中湿度,保持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智能安防,守护您和家人安全

家是我们的城堡,但不一定要铜墙铁壁才能保证安全,它只是需要智能起来。有了我们为您量身打造的智能系统,您的住宅可以自我监控,如果有任何事情不妥,无论您是否在家中,都能第一时间知悉。研究表明,如果家中有人,窃贼师徒进入的想法便会大大减弱。当您外出时按照一定的模式开启室内灯光,让潜在的入侵者误以为家中有人。另外还可以在保险箱等家中特定区域安装触摸或者振动传感器,在有人触碰时通知您。您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异国他乡,您都可以随时通过家中摄像机查看家中的情况,让您更安全、更放心。

智能远程控制家居,让距离不再成为问题

智能门锁,家庭的门卫

智能门锁采用指纹输入或者触摸密码输入,其意义绝不仅仅在于您无需摆弄钥匙就可以方便地进入家中,轻轻一触就可以打开门。或让陌生人待在门外以策安全。

智能远程控制家居,让距离不再成为问题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