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老榕树网盟广告联盟,专注于苹果安卓移动广告营销
2020-03-09 11:30:21来源:阅读:1

老榕树微联盟【lm.lrswl.com】是大理老榕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移动端广告投放平台,致力于为广告主和媒介主(开发者、自媒体)提供最优质的移动营销服务,使双方营销资源价值最大化。

老榕树微联盟整合了智能手机领域大量优质媒体及广告资源,构建起一个公平、诚信、高效的广告营销服务平台,为广告主提供精准,高效的产品、品牌推广服务,同时为媒介主创造丰厚的广告收益。

老榕树网盟9.6.png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能让你的广告更精准,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小程序,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老榕树微联盟【lm.lrswl.com】运营团队拥有多年网络营销实战经验,塑造了多个网络知名品牌,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的技术研发人员和一支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

网络营销推广的企业越来越多,所以人们也越来越强烈的意识到做网络营销推广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人际关系网络来提高企业产品销售业绩,老榕树微盟告诉您,互联网所有推广渠道里面精准的推广方法都可适用。

老榕树微联盟,以专业化的营销队伍,依靠先进的技术,科学规范的管理,强大的硬件设施和雄厚资金,我们有信心和实力为广大媒介主和广告主提供优质服务。

老榕树移动广告联盟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的流量整合,创新式的融合网站移动流量与APP用户流量,共同服务于广告主的产品推广,平台提供CPM,CPC等多种合作模式,依托公司多年PC网盟的运营经验,微联盟自2013年推出以来迅速集合了大量流量渠道,目前日均广告展示量已超越千万,数百家广告主客户在老榕树微联盟平台获得了优质的推广效果,数千个网站主与app开发者通过老榕树微联盟获得了丰厚的佣金收益。

老榕树网盟9.4.png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手机终端的大屏化和手机应用体验的不断提升,手机作为网民主要上网终端的趋势将进一步提升。根据互联网信息中心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9.2亿,占比达到94.1%。

根据老榕树网络预测显示,到2020年中国移动程序化购买的市场规模将跳跃至138亿元人民币,几乎呈现连年翻番增长,中国已全面进入移动流量变现的黄金时代。中国或将进入全面移动营销时代。

老榕树微联盟【lm.lrswl.com】将一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的广告营销,为网站主,APP开发者,广告主打造多方共赢的服务平台,欢迎广大合作伙伴加盟老榕树微联盟,与老榕树微联盟共同发展,共享移动互联网的美好时代!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