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宁波艺星整形医院:冠军正畸初戴日沙龙,开启百万基金助理微笑!
2019-12-30 14:59:21来源:阅读:1

12月28日下午在宁波艺星,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活动“百万基金公益招募暨国际冠军正畸初戴日沙龙。”



本次活动最大的重头戏,莫过于国际拳击冠军涂月秀的到来,她此次来宁波艺星是为了两件大事。

第一件事是来口腔科复诊,为她不整齐的牙齿正式开启隐形牙套之旅。初戴牙套的她,表示非常适应,曾经设想过的困扰全都没有,不但不影响日常生活,最主要的也是爱美的人们最关注的,它完全不影响美观,不仔细看,几乎不会发现她带了牙套。



第二件事就是作为这次百万基金公益正畸活动的公益大使,与宁波艺星一起开启美学正畸工作招募。此次公益活动所有的公益基金将全部用于牙齿矫正,让更多受牙齿不齐、畸形以及牙齿形态问题影响工作生活的人们勇敢变美!



她表示很荣幸在变美的路上遇到艺星,在自己变美的同时,和艺星一起做一件更有意义的公益。

活动上,宁波艺星牙科主任,美学正畸专家王党红女士分享了隐形矫正的知识,让大家全方位的去了解什么是隐形矫正。



除了王党红女士,宁波艺星牙科主任、正畸修复专家,同时也是涂月秀这次正畸的主治医生祁凯先生,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涂月秀的整个正畸方案。非常直观的展示了矫正前后的一个变化,让大家更好的去了解隐形矫正对牙齿的变化。



目前涂月秀已经不仅仅是格斗运动员,国际拳击冠军,还是影视动作明星,平面模特,广告代言人等多方面发展的公众人物。

这次决定做隐形矫正,也是为了自己的事业考虑。正畸已经不仅仅只是口腔健康问题,还关乎一个人的面部表情,外貌美观等。对于许多求美者来说,尤其是像涂月秀这样经常出现在镜头前的公众人物,一口好看美白的牙齿,一个灿烂优雅的微笑,更为重要。所以,许多明星想要让自己变美,首选就是矫正牙齿。



当然,除了明星,现在的年轻人对自己的外貌也越来越重视。这次沙龙人潮涌动,大家都是为了改善自己的牙齿而来,现场预约火爆,除了隐形矫正,3D全瓷贴面和皓齿美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口腔项目,因为它见效快,效果持久。趁着年底做,过年回家正好拥有一口闪亮白牙。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