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于细微处见真情!360手机360 OS的人性化功能盘点!
2020-05-21 04:29:44来源:阅读:-

市面上的智能手机林林总总,就连搭载的手机系统现在也衍变出多种,比如小米的MIUI,魅族的Flyme系统,还有360手机的360 OS系统,而在系统的功能较量上三者各有千秋,不过360 OS的细节处的一些精妙设计是其他手机望尘莫及的。今天就来看看360 OS系统的那些人性化功能:

于细微处见真情!360手机360 OS的人性化功能盘点!

财产隔离系统

第三方金融的崛起让手机已经成为了重要的支付工具,然而大多数手机在支付安全方面总是让用户忧心忡忡,360 OS针对这一问题,设立了专门的财产隔离系统,让支付在一个独立安全的环境中进行,保护支付信息等不被木马感染,避免给非法行径可乘之机。

双微信

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微信这是大部分人的共识,为了不让工作中的微信干扰到日常生活,很多人只能选择使用备用手机,不过,360 OS系统设计了微信分身功能,可以实现一部手机两个微信,摆脱携带备用手机的不便。

红包提醒

想想逢年过节抢红包的疯狂,抢红包已经是娱乐生活的一种,手眼耳齐发动,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仍然会错过一些惊喜的红包,只因为不看微信的时候红包太默默无闻,360 OS设置了红包提醒功能,让你不错过什么红包,收获更多意外之喜。

地理穿越

这些功能虽然看着小众,不过在实际中却能发挥大作用,比如为了减少一些麻烦说了一些去了外地之类的谎话,然并卵,连朋友圈都不敢发了,就害怕显示的地点暴露了自己,360 OS设置的地理穿越,可以让你实现穿越,虚构地理位置,让你的地理信息显示为你所想要达到的地方,减少生活中的尴尬事。

验证码弹窗

当下各类信息的注册或者是其他用途时不时都会用到验证码,然而对于一些金鱼记忆的人,在收到验证码短信再进入输入界面的过程中,记好的验证码就已经走了形,验证码弹窗可以直接复制密码,节省时间,又不浪费脑细胞,这样的功能虽然不是大创新,但难得的是它的贴心。

指纹智键

指纹解锁的风行让人看到了指纹识别的潜力,360 OS也让指纹识别发挥了更多功效,可以应用于多种场景,有指纹录音、指纹拍照、指纹支付、指纹一键拨打电话、还有指纹进入APP功能。

应用冷藏室

和字面理解一样,用户可以把不常用的应用冷冻,这样也可以节省手机空间,便于手机整理,而在需要时可以选择解冻,当然如果某一款应用长时间不用,360 OS也会自动提醒,建议您将它放入冷藏室。

除此之外,360 OS还有三指截屏、脸龄趣拍,以及骚扰拦截等贴心又实用的功能,未来可能360 OS的更多创新功能可能会更便捷,于细微处见真情,360 OS的设计的确是贴心又实用。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