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锤子坚果手机还有吗?官方:下半年发布
2020-06-01 04:27:09来源:阅读:-

昨天(7月28日)晚间,有网友在坚果手机微博下留言,询问新机什么时候发,官微回复称:“今年,再细的不能说。”

由此可以确认,锤子科技的坚果手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此前罗永浩在微博也表示,将会抽送下一代的坚果手机一部,进一步确认了锤子会推出新款坚果手机。

但现实似乎不是很理想,目前关于锤子科技的最新消息显示,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4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均为罗永浩,而且锤子科技的核心专利目前也被罗永浩转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多名TNT工作站预定用户近日陆续收到了这款产品,锤子科技似乎正在回到正轨。

锤子坚果手机还有吗?官方:下半年发布

推荐阅读:开飞行模式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