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旧手机也能帮大忙!苏宁一站补贴直换服务,体验的确香
2020-07-24 04:08:39来源:阅读:-

我平时爱好不多,不抽烟、不喝酒、不逛夜店,唯独对数码产品情有独钟。每年给自己购买一部高端大气的手机,也是我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

以前,换新手机以后,旧手机我基本都会留给爸妈用。但是爸妈对手机要求不高,所以,现在我身边还有几部自己更换下来的手机闲置在家,完好无损的手机就这样一直放着的确有些浪费,而且数码产品更新迭代又快,一直放着价值就大打折扣。而这些旧手机怎么更高价值的处理掉,也是我非常纠结的问题。

旧手机也能帮大忙!苏宁一站补贴直换服务,体验的确香

前不久在苏宁买了OPPO Reno2,但是用了这么久,外加现在5G手机这么火爆,我对Reno2的新鲜感也耗光了,并且,最近苏宁年货节对类似手机的补贴力度也非常大,喜爱数码的我也想趁着苏宁年货节这波优惠买一款5G手机。

货比三家以后,内置集成5G芯片的华为Mate30 5G是我比较中意的新机,各方面都不错。唯一让我有些犹豫的是,我不久前买的OPPO Reno2该怎么处理,给爸妈的话,爸妈不仅不会换,还会说我不节约,手机才买多久又要换。

旧手机也能帮大忙!苏宁一站补贴直换服务,体验的确香

其实我也研究过传统的以旧换新,但是很多小伙伴都说手机寄过去以后,官方检测,再走打款流程,不仅时间拖得很久,而且回收价格还不高。不仅如此,也有以旧换新的小伙伴表示,他们还遇到了检测平台说机器有这样哪样的问题,或者描述不符等情况,扯来扯去事情非常多,怕麻烦的我肯定是拒绝这种方式的。

旧手机也能帮大忙!苏宁一站补贴直换服务,体验的确香

正当我在苏宁一边看新机,一边考虑旧手机怎么处理更完美时,在我喜欢的华为Mate30 5G页面下方竟然看到了苏宁推出的一站补贴补贴直换服务。

了解以后我发现,苏宁这个一站补贴直换服务,速度快,更省时间,更不会出现扯皮的情况。此外,苏宁的一站补贴直换,支持的机型也非常多,OPPO、vivo、小米、华为等众多手机都支持。


旧手机也能帮大忙!苏宁一站补贴直换服务,体验的确香

所以,我没有犹豫,直接将我手上这台OPPO Reno2进行了回收估价,据实填写大概可以得到1400,然后除了估价以外,我还能够享受到苏宁的300元补贴,这一样操作下来,不仅旧手机可以立马折现直接换新机,不用任何等待,整个操作逻辑也相当简单。

就这样我只需花3299元,就能够购买到最新的华为Mate 30 5G手机啦!给我的感觉还是很方便很人性化的。这样一来旧手机也能拥有大用途了,不用放在家里"吃灰"避免资源浪费,想想都很开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我们开通了苏宁任性付,在一站补贴直换付款的时候,我们还可以选择分期付款,12期免息,日供才9块左右,每天省下半杯奶茶钱即可。

旧手机也能帮大忙!苏宁一站补贴直换服务,体验的确香

付款成功以后,我们还可以选择上门服务或者门店自提手机。由于我比较懒,所以我就选择的苏宁上门服务。很快就有工作人员上门,并带着我选好的手机。在对我的旧手机进行简单的清理检测以后,我也如愿的拿到了华为Mate30 5G。

总体来讲,我对苏宁一站式补贴直换的服务还是十分满意的,旧机折价高,还能够享受不同程度的以旧换新专享补贴,想想都很划算。并且,整个流程速度也很快,当天我就拿到了新机,而且旧手机也发挥了它最大的价值,不会造成资源浪费,好评。

如果你也想更换手机,不妨趁着苏宁年货节和苏宁一站补贴直换这一波,给自己买一款新手机,一站补贴直换活动1月27号才结束,别错过了。

推荐阅读:逐步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