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高端手机市场疲软:三星S9韩国销量超iPhone两倍
2020-07-11 10:57:36来源:阅读:-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就公开了本财季的财政报告,在财政报告中,除了营收盈利外,还有 iPhone 的销量信息。从财报来看,iPhone X 的销量相当不错,并没有传言中的表现惨淡,在各个地区都有不同程度的盈利增长。

三星高端手机市场疲软:三星S9韩国销量超iPhone两倍

同样的,三星的新旗舰 Galaxy S9 系列同样不被看好,升级幅度小导致与三星 Galaxy S8 系列手机未能拉开太大的差距。根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 Galaxy S9 系列手机在韩国销量确实不如预期,但情况要比 iPhone X 好上不少。

在三星 Galaxy S9 系列手机发布后两个月内,在韩国就卖出了 70.7 万台,而 iPhone X 在韩国的累计销量则仅有 47.5 万台,数量接近 iPhone X 的两倍。

三星高端手机市场疲软:三星S9韩国销量超iPhone两倍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三星 Galaxy S9 系列在上市后的第一个月销量与去年三星 Galaxy S8 系列的销量处于同一水平。目前三星在印度夺回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的地位,今年第一季度在印度的出货量占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半。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安卓中国]。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登陆[锋潮科技]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