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林志颖用iPhone 7发了条微博 网友狂喷
2020-08-07 05:41:19来源:阅读:-

1904订阅号

现在公众平台开放免费问答。如果你有关于手机或其他数码产品方面的问题,欢迎来提问。买手机怕被坑?小米、魅族、华为、一加...该买哪个?想配台电脑但是什么都不懂?数码产品琳琅满目什么时候买才不亏?可以先问问@奥特大飞侠,直接将你的问题发送至微信公众平台或私信新浪微博关注@奥特大飞侠即可,我会在24小时之内给你做出解答。

七夕节不知道你是怎么过的,林志颖就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在船头的合影,十分甜蜜恩爱。

不过,他的这条微博顿时让网友炸开了锅,原来是微博显示来自“Pro7 iPhone”。

林志颖用iPhone 7发了条微博 网友狂喷

虽然微博会员有改尾巴的权限,但是从Pro 7 iPhone 6s Plus突变为Pro7 iPhone还是引发网友吐槽——

手机型号,上市了么?

从评论来看,更多的网友并没有祝福林志颖的七夕节快乐。

当然啊,明星就是能力大,连装逼都装的这么内涵,是要学习了。

林志颖用iPhone 7发了条微博 网友狂喷

新浪微博@奥特大飞侠

微信公众平台:1904订阅号

这里有你喜欢的

科技测评

推荐阅读:开机启动项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