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神州阳光|用光伏发电留住蓝天白云!
2020-09-15 09:43:05来源:阅读:-

太阳能光伏发电一种最近几年被提及的一种发电系统,发电过程非常的简单,没有任何的噪音,不需要任何的燃料,也不会排放任何的气体,所以不会污染大气以及水源。

神州阳光光伏发电,光伏发电领导品牌

神州阳光是由位于湖南长沙的湖南中科环宇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生产推出的,公司专注于单晶硅和多晶硅的生产与施工,积极研制和引进新材料、新工艺以及科学管理的新方法。在政府的鼓励和相关政策的支持下,神州阳光强势打造了单晶硅、多晶硅一体化现代光伏产业链,并用科技领航、质量开道,强势登陆了光伏发电市场,领跑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神州阳光光伏发电,光伏发电领导品牌

神州阳光光伏发电有以下无可匹敌的优势:

太阳能用之不尽,只要有阳光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太阳能光伏系统,不受海拔以及地域的限制;太阳能资源随处可得,可就近供电,不必长距离输送,避免了长距离输电线路所造成的电能损失以及资源的浪费;神州阳光光伏发电系统的能量转换非常简单,直接从光能转化成为电能,减少中间能量的损失;神州阳光光伏系统本身不需要使用任何燃料,不会排放二氧化碳以及其他气体,真正属于可再生新型能源。;神州阳光光伏发电系统工作性能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30年以上)。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寿命可长达20~35年。在光伏发电系统中,只要设计合理、选型适当,蓄电池的寿命也可长达10~15年。

神州阳光光伏发电,光伏发电领导品牌

自2008年发展至今,神州阳光已经成为一家集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实体企业,拥有产品研发中心、生产中心、检测中心、50多条全自动生产线。在北京、无锡、西安都设有自己的分部,大到国家大型光伏工程,小到家用电器、照明工具,多达几十个系列,上百种节能环保新产品。不仅为太阳能行业开辟了农业灌溉、渔业养殖、草原畜牧、沙漠治理、城市路灯等新兴市场,更为千万家庭用户送上环保清洁的电力供应,用实际行动将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创造,屹立于世界之巅。

神州阳光:湖南省长沙(麓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轩路518号·神州阳光产业园

公众号:神州阳光

热线电话:0731-85571234

推荐阅读:甘肃焦点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