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益阳在线 > 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亚韩线雕学院暨中意艺术线雕国际研讨会
2020-10-03 14:40:04来源:阅读:-

  • 中意大咖星城论道 定义世界线雕新高度

      2017亚韩线雕学院(第二期)暨中意艺术线雕国际研讨会圆满召开2017年7月23日湖南长沙,由亚韩美容医院集团举办的“2017亚韩线雕学院暨中意艺术线雕国际研讨会”隆重召开。欧洲外科整形医师协会会长、国际线体提升术鼻祖专家阿克多教授,黄金逆龄线雕技术掌舵者、亚韩明星非手术中心技术院长杜锡萍星城论道,同台竞技现场演示,立体展现了目前国际线雕领域内的最新科研成果,全面分享中国和意大利艺术线雕的美学理论及临床运用经验。

      与阿克多教授合影

      此次线雕学术盛会吸引了省内外上百位医师学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权威发声 打造顶尖线雕盛会

      自2016年亚韩主办第一届线雕学院以来,凭借跨国际、全平台的学术交流、直观的现场手术实操在业内赢得良好口碑,今年,亚韩举办第二届线雕学院,专家实力、技术实力、项目实力再次升级, 打造业内最具权威性、最高端的线雕专业盛会。本届线雕学院首次聚焦全球大家,体现该领域的最高学术价值和影响力,为今后线雕发展指引方向。

      实力联盟 中意专家巅峰论道

      国际线体提升术鼻祖专家阿克多教授致词

      亚韩明星非手术中心技术院长杜锡萍女士致词

      两位学术巨人破例携手相聚在本次大会:来自时尚王国-意大利的阿克多教授拥有超过40年一线临床医疗经验,手握50余项全球整形外科技术成就奖,他首创全球第一款可吸收美容提拉线并将之运用于临床,其独创的以线体为基础的柔和快速提拉术荣膺欧洲外科整形卓越创新成就奖。亚韩杜锡萍院长是中国第一代无创美容导师,作为黄金逆龄线雕技术的掌舵者,她最早在国内开展线雕美容项目的临床运用,服务超过上万名求美者。


      现场提问解答

      两位学术巨匠首度相逢星城,现场手术演示带来全面部线雕、蜜桃胸雕塑、腹部线雕三大经典美学力作,其线材合理配比、入针处选择等细节之处无一不展现鼎级大师精湛技艺。

      三大升级 线雕首度运用身体


      阿克多教授现场手把手交流技术

      过去,由于受到技术和线材的限制,线雕美容大多集中在面部抗衰老领域。然而,人的衰老不仅仅局限于面部,形体的衰老松垮往往比面部衰老来的更明显。

      亚韩黄金逆龄线雕率先对线材、技术和项目进行全面升级,首次将线雕从面部延伸至身体,蜜桃胸雕塑、人鱼线雕塑、蝴蝶袖雕塑、臀部线雕、腹部线雕、伊甸园私密线雕六大体雕项目重装上阵,极致提升重塑玲珑曲线。

      四大科技 亚韩线雕领先业界

      阿克多教授授予长沙亚韩意大利悦升线全球指定临床培训基地

      亚韩总经理王立兵先生接过授牌

      阿克多教授授予杜锡萍院长意大利悦升线全球指定临床教学专家

      阿克多教授在亚韩合照留影

      阿克多教授下午在亚韩给上百位医师学者做远程直播,治疗结束后,然后赶去会议现场解答医师学者们疑虑!PS:阿克多教授现场直播面部、胸部、私密悦升线提拉,因尺度问题就不上图了,敬请谅解。领先业界的亚韩黄金逆龄线雕术前由专业医师详细评估求美者面部、身体松弛情形,合理规划线材定位并决定皮下深度及每一部位分布,采用突破性4D线体提拉技术,通过多点、多层次、分段、阶梯式的技术特点,同时在肌肉层、筋膜层、皮下铺陈纵横交错的4D网状立体结构,瞬间抚平面部皱纹、修正提拉双下巴、下颌缘和颧骨线条,雕塑蝴蝶袖、臀部和腹部等身体线条,让曲线更立体精致;私密处收紧,让你重回少女初体验。黄金逆龄线雕埋线深度深达SMAS筋膜提升层和皮下收紧层,一次提拉效果显著持久,可媲美大拉皮手术。

      雕刻青春·一线逆龄

      2017亚韩第二期线雕学院

      暨中意艺术线雕国际研讨会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江西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益阳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